樂兄的呆毛

I love you 3000


一些小蟲留給鐵人爸爸的語音信箱


連Happy都不知道的秘密留言。



嘟——— Mr.Stark,我是Peter,我最近換了新手機—舊手機上次不小心在出任務時徹底炸毀了,

噢,我是說,上次出去玩時,不小心,被一些山羊寶寶給踩壞了,真的!

⋯好吧,我只是想說,我這次真的搞砸了⋯

希望你不會太生氣,不過—我保證!我保證不會再有下次!

上次我去見了Mrs.Stark,她給了我一套Karen的控制晶片,

嘿,說真的聽到她的聲音真的很好,要是她不老是把我當孩子耍的話!

好了,我得去紐約街頭看看有沒有需要幫助的人們了!

畢竟我是個好鄰居嘛!

See you.



嘟——— Mr.Stark! 你知道今天發生了什麼大事嗎!

那家全紐約,不,全世界最好吃的三明治重新開張了!

我敢打賭你一定會很喜歡!它真的非常的美味!

我剛剛才去街頭巡了一圈,最近真是和平!實在是太好了,

好吧,其實有那麽一點點,就一點點,無聊。

嘿我看到Net!他剛從圖書館出來⋯他手上拿的是⋯

damn!我忘記今天還有歷史作業了!

我得先走了! 晚安 Mr.Stark.



嘟——— 今天真是史上,最糟的一天!May肯定會罵死我的

我又不小心把背包給弄丟了!更糟的是,裡面有今晚必須要完成的重要作業!

我盪在紐約上空找了大半個晚上,卻完全找不到!!

這真是!!非常的糟!!

希望明天Mr.Brown 不會對我遲交作業的行為太過生氣⋯

我覺得我還是在找一下好了,祝我幸運,Mr.Stark.



嘟——— Mr.Strak,當英雄,到底需要具備的東西是什麼?



嘟———嘿,Mr.Stark,抱歉這麼久才跟你彙報最近的狀況,

一切都很好,除了Happy一直想跟May約會這件事,我實在想不到他們是怎麼開始的,我是說,他們怎麼會湊到一塊?

好吧,我可能也不是那麼想要了解更詳細內容了。

我要去巡邏了,bye Mr.Strak.



嘟——— Mr.Strak,我今天去找Mrs.Strak時陪Morgan玩了一會,她很喜歡玩Iron man 大戰哥吉拉的遊戲,很好笑吧,

Spider-Man 扮演哥吉拉,不得不說Morgan真的很厲害,尤其是戴上Iron man 的面具⋯真的,跟你很像⋯

嘿,我可沒哭!我可是個男孩⋯男人!才沒有那麼愛哭⋯


對了,Tony,有句話我一直想對你說,這也是Morgan告訴我的,








“I love you 3000”







评论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