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魔王灰歌和他愉快的666地獄生活



「我看看這台機器怎麼用⋯人類科技實在有點落伍,都什麼年代了還在使用通訊器,地獄幾百年前就放棄這種沒有溫度又笨拙的東西了,果然還是念力全息投影好用。」






嗨大家好我叫灰歌,是個魔王。


剛才打開你們說的smart phone遇到了點小問題

真該找時間在上去看看你們的科技發展工業現況,這樣持續低迷不振是不行的。


還有離電池一點也不環保所以⋯@&+#%




不好意思,剛剛機器又出了點狀況。


我說到哪了?

對了,今天是要分享一些地獄實景給上面的朋友看

首先,這裡是我的寢殿,從這個開關按下去的話,房間就會全自動式功能

我通常都用環保居家模式。


啊,其實不用開關也能使用,腦袋想一下就好,不過開關是讓自己起來走動的好辦法,所以我持續使用著。


「魔王大人,偏題了,您只有1個小時的時間可以錄製,1小時過後還有5大州魔王高峰會的定期會議要參加。」


我知道!嗨,各位,剛剛說話的是我的秘書,看來我能好好介紹的時間不多,但基於前陣子訂下的地獄觀光政策考量,我還是會盡責的錄完。


剛剛介紹完我的寢殿,接著是我的王宮—地獄闤闁州的魔王王宮。


這裡,是我平常處理文書的地方,也是待會高峰會開會的地方⋯你在這裡做什麼?


「嗨我的粉絲們~」


別做這種奇怪的事巴比Q你是個天神,還記得?天神該有天神的尊嚴和樣子。


「誰和你們魔王玩什麼尊嚴那一套,拜託,現世已經不搞霸道總裁的設定了,現在提倡人人平等好嗎?」


我當然知道人人平等,但,你不是人。


「隨便啦反正我很帥就好了。」


⋯這位是天神巴比Q,有點怪的人,但不是壞人。


我發現時間已經快到了,應該介紹的夠了吧?


我的寢殿離辦公室實在太遠了,而我又不想用推進器,那實在太不環保了。


就這樣,我們下次見。


—————嗶






评论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