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愛的魔力轉圈圈

「和我結婚吧」

「從前男友變老公吧」

「一起去領一張合法同居證書吧」

——————————


人常言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他倒是更傾向,婚姻是讓兩人關係更緊密的證明。


結婚有什麼不好,為就是愛他愛的要死非他不嫁非他不娶難道還犯法了?


按照法律程序上來說,並沒有犯法。


所以,他從那個令人興奮又驕傲的一天起,變開始著手準備一個浪漫至極的求婚計畫。


鮮花選玫瑰,要紅的,大紅色,一瓶讓人醉的剛好的紅酒,一些浪漫的小蠟燭,一頓可口的晚餐。


當然還有刻意把自己打扮的比晚餐看起來更可口的造型,當然不是什麼糟糕的裸圍,這種情趣——咳,這些深夜遊戲還是深夜來就好,他輕輕踢了踢桌底下的禮物盒。


簡直完美到不行。



接著,只要等他親愛的他下班,一切便會按照他所計畫的進行,他會現在黑暗的玄關給他一個回家的吻,然後牽著他的手到餐廳,盡可能的,表現良好,別一不小心擦槍走火—當個乖巧的小妻子,曾經求婚成功的朋友是這樣說的。


為他夾菜,幫他倒些紅酒,在微醺的時候,盡量保持一個最惹眼的笑容,拿出準備好的戒指,求婚!


當然禮物盒裡的東西也可以順便拿出來,現場換最好,求完婚直接入洞房。





评论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