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仙女妹妹咨商时间(3)

BGM:https://www.xiami.com/song/1769033726?spm=a1z1s.7154410.0.0.VZLHzW--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方大同

:

大家好我是仙女妹妹~今天又是个咨商的好日子,你的烦恼由我来帮你解决~


阿阮:那么今天有烦恼的人是谁呢? 来自....咦?没有给住址阿..痾..不是呆毛


来电3:仙女妹妹你好...不好意思阿..我忘了写住址了..


阿阮:呆毛先生真是有点可爱呢哈哈


来电3:什么可爱...还有我不是呆毛!


阿阮:嗯,那么呆毛先生你有什么样的烦恼呢?


来电3:妳刚刚是不是无视我的话...


阿阮:嗯?什么话?


来电3:....没事..那,我就先说说我的烦恼啦..


阿阮:好的,请说


来电3:就是,其实也不是什么事,啧,总觉得说出来好别扭阿!


阿阮:呆毛先生要是不说的话我们要换下一位咨商啰!


来电3:等等等等!让我做好心理准备!


阿阮:.....3...2...


来电3:妳这家伙!不带妳数秒的!


阿阮:..呆毛先生今天还有很多人来电咨商呢...


来电3:在等等!...我,我说就是了!.....那个...我....


阿阮:听着呢!


来电3:........................夷则我喜欢你!不管你有没有跟阿阮妹妹在一起我都喜欢你,从高中那会儿就喜欢你了!就是这样了...............你,你要是听到了就给我个回覆阿,别不赖账!我知道你每晚都有听这个的,但是你要是刚好没听到,我,哎呀,反正我会一直说直到你回覆为止的!(挂电话)


阿阮:(惊讶)等等你不会是小叶子吧?什么我和夷则在一起我们没有阿,夷则他喜欢的是你阿!喂??小叶子??!!!


(几分钟后)

阿阮:痾...各位抱歉阿,刚才发生了一些事...那么我们接下去为下一位咨商吧!


三天后


乐无异垂着呆毛从实验室走出来,离上次的告白整整三天了,夏夷则依旧没给自己回覆,是他没有听到,还是...他根本不喜欢自己觉得自己很恶心呢?


有这种娘兮兮的想法乐无异简直想把自己拍死在谢老师的料理上了!


可是,要是夷则真觉得自己恶心的话,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无异"

唉,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三日不见便面目可憎,幻听都来了,善哉善哉...


"乐无异!"

真的不是幻听阿,这么有存在感的距离怎么可能是幻听阿...乐无异揉了把乱糟糟的头发,真是....


"干麻?"

来了来了他要真说"我讨厌基佬"要怎么办阿!!!!!

"我喜欢你"

一双温暖的手从后面拥上来,乐无异只要往后躺就能靠再夏夷则怀里,如果他能够平复自己情绪的话这将会是一个静谧美好的画面,可是人的情绪一但降到最低点在一口气被抛到最高点的时候,就不是这样了

对此夏公子表示:这家伙除了破坏气氛最强的还是破坏气氛了

"你哭什么阿..."

"我才没哭...呜...是下雨了!下大雨!你没看到吗!"


你的眼睛在下雨吧,夏公子扶额


之后为了哄乐无异两人跑去模型店实行交往后第一个约会,当然乐无异心情是变的很好,但是两人也就这样错过了初吻的机会


至于初吻到底什么时侯献出去,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完--------




评论(6)
热度(10)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