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观书有感-瓶邪-老张日记

BGM:https://www.xiami.com/song/1771086839?spm=a1z1s.6659513.0.0.lPZ93c  男子高校生とヒマつぶし

忍不住想放这首,通篇太逗哈哈哈哈

--------------------------------------------------

封面封底↑


首先是十分高上大的封面,没有买到老张1心里还是不甘心QQQQ


那时候买老张2是有特典的,特典内容物是OOXX香皂和没有穿裤子(高清打码)的老张WWWW


老张吗....有在有妖气看过花轮大大的条漫的就知道,十分的,有♂节♂操,

看完后我都快不认识终极这两个字了哈哈哈,这就是终极阿笑(ry



封面封底的扉页都是冏脸老张


老张的特色就是,满满的冏脸,冏的很正经又让人觉得没有什么不对(X



里面大都是关于藏海花的paro

只能说,写段子的卵卵大大和花轮大大联手就是不一样阿阿阿

太!神!啦! m(_ _)m


形象是什么可以吃吗2333

我们如同神一样强大的大张哥根本不用形象啦,有媳妇就够了(呐喊


里面我做喜欢的一个段子是藏海花里头老张的日记写的吧


"我记得这里的星空",我自言自语道,就在刚刚翻过来的山头,抬头就是一模一样的星空


那个文青写的日记打哪去了xDDDDDDDDD


我记得这里的星空,第一次看藏海花还在想说,小哥那么文青大丈夫吗WW


结果我错了吗,后面的os三叔忘了写出来了(住手


接着关于双开门冰箱青铜门里的秘密...果然是族长的蘑菇吗wwww


真想知道嫂子炸门之后发现炸出来的是蘑菇酥会有怎样的反应




最后必须放这张,小吴你就乖乖的躺倒任X吧


以上~

评论
热度(3)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