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沈老师改作文之二,又名(他们的聊天纪录)

BGM:https://www.xiami.com/song/1770875800?spm=a1z1s.6659513.0.0.dJ9slS Still

拼东拼西


乐乐:我爹很有钱,他是定国公!

闻人:我师父很伟大,他就像我爹一样!

夷则:楼楼上还差的远了,我爹更有钱,他拥有整片天下,虽然我讨厌他

阿阮:唔...楼上为什麼讨厌自己的爹呢?我就很喜欢谢衣哥哥阿!

乐乐:楼上!!!!我也喜欢谢伯伯!他是世上最好的师父!

闻人:胡说,我师父才是世上最棒的师父!

夷则:楼上,楼楼上,在下不敢苟同,我师尊论气质绝对秒杀

阿阮:楼上师尊太穷!

闻人:楼上精辟点赞! 

乐乐:穷?是有多穷?楼楼楼上不是很有钱吗?

阿阮:楼上笨!就算他在有钱,可他讨厌他爹阿!

夷则:胡闹!师尊....在我行囊中放了许多银票! 

闻人:土豪的行囊中....那就不是一般的有钱了.....

阿阮:能土豪的行囊中放许多钱....不简单!我错了!

乐乐:我娘也在偃甲鸟腹里放了很多钱阿!

闻人:感觉不一样阿!楼上画风就像出来郊游的!楼楼楼楼上感觉才是出来闯荡的!

夷则:咳,多谢楼上抬爱,楼楼上可明白?

乐乐:喵了个咪!这日子没法过了!

阿阮:你们别欺负楼上了他一颗少女心都要碎了!

乐乐:楼上你才少女心!

闻人:噗

乐乐:楼上简直无情无义!

闻人:我只是笑而已阿。 。 。

夷则:楼楼上莫不是羞脑了?

乐乐:楼上你简直始乱终弃!

夷则:成语不是这样用的吧。 。 。

阿阮:楼上学霸!不然要怎么用?

夷则:扶额

闻人:始乱终弃是指把一个人玩弄乱搞后再遗弃。 。 。

阿阮:所以楼楼上玩弄楼楼楼上然后还把他丢弃了?不说你学霸了原来是渣攻!

夷则:扶额 扶额 扶额 扶额

乐乐:我觉得你们才在乱用成语!

闻人:真的就是这个意思阿!你没有读好沈老师的国文!

乐乐:多谢!我小时候就不喜欢上国文只喜欢物理!

沉夜:楼上你果然恨我

乐乐:阿阿阿阿沈老师,你你你,你怎么在这里???!!!

沉夜:刚刚就一直在,从你说你不喜欢国文开始。 。我的课就这么让你讨厌?

乐乐:哈哈哈,沈老师,我最喜欢国文课了!真的。 。 。

沉夜:我记得你小时候还抄别人作文呢。 。 。恩?

乐乐:哈哈哈哈老师您一定是记错了。 。 。叫乐无异的这么多个。 。

沉夜:很不巧,叫乐无异的我只教过一个。 。

乐乐:阿阿阿老师求别扒黑历史阿阿阿

沉夜:呵呵

阿阮:沈老师不亏是王上之王阿!

兰生:挖,前面的对话是发生什么事阿?

阿阮:楼上你没玩过古剑奇谭?我们在试着代入里面角色来对话

兰生:我当然玩过阿!我只玩过一代!

阿阮:你选什么角色阿?

兰生:喔。 。就一个特话痨的

闻人:形象挺符合的阿!

兰生:欸欸欸!我哪里形象体符合了?楼上看仔细,我可是个玉树临风潇洒倜傥BALABALABALA

乐乐:挺话痨的。 。 。

夷则:完全同意楼上

乐乐:嘿嘿,这句话我爱听!

闻人:楼上楼楼上又偷偷晒起恩爱来了,我们别理他,楼楼楼楼上你真的是很话痨没错!

兰生:你看不起话痨吗?当个话痨也不简单阿!你看我那队友多闷多难搞!我炒炒气氛还被他嫌烦要闭嘴!我也不容易啊!

阿阮:....楼上听起来也是蛮拼的...

闻人:.....同意

 
------------------------------------------------------------- 
毫无意义的聊天纪录 


评论(1)
热度(4)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