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皇上 呆毛 乐无异 (5)

当前进度:3%


当前任务:3


恋爱进度:1

好感度:夏淑妃:0阮王爷:1

财富:MAX


体力:80


学术:0偃术:200 武术:25 情商:2

系统通知:遇到奴奴精疲力尽,体力-18

-----------------------------------------------------

看着聊着开心的两人,你心中顿时生出了一点疑问


1.询问淑妃为何出宫  2.询问阮王爷方才可有受伤

乐无异:阿阮看起来一点儿是也没有,倒是夷则这家伙跑出宫很奇怪呐

----------------------------------------------------------------

淑妃与阮王爷两人之间相谈甚欢,而乐无异却对淑妃私自出宫一事有很大的困惑,然而淑妃似乎是早料到你的心思便先开口回答你的疑问


"皇上莫不是想问在下为何擅自出宫?"不咸不淡的语气,听着就有刻意疏离的意思


"......恩"乐无异听到对方冷漠的语气很是沮丧,呆毛都有些萎下去了


夏夷则突然站起来眼中隐隐带着怒火道"皇上可还记得当初你在宫外遭遇的事?如今是好了伤疤忘了疼痛?就不怕此次出宫又差点被人扒了皮?"

乐无异哪里料到夏夷则会这么生气,不过,这倒是第一次看到夏夷则有这样的表情,穿越果然是好物,等等等等,想远了,不过夷则生气的样子还挺威风的,嗯,挺帅的!


这边夏夷则一副怒火中烧的样子,那边乐无异又不知道在想什么,看在阿阮眼里就是两人在对峙,心想这样僵着也不对就想着要炒热气氛


淑妃看起来很生气阿,该怎么做?


1.哄他 2.阮王爷看起来有话要说


开什么玩笑,哄他?哄不好会很惨的吧....乐无异毫不犹豫的选了2


"呃...皇弟看起来有话要说阿...."乐无异死命使眼神示意阿阮说些什么,怎知道阮王爷的性子就是个不作死会死的"哈哈,没什么,我只是想说我饿了"


然后特给力的咕~了一声,夏夷则似是也觉得自己失态,叹了口气后又坐下,抱着胸看着窗外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饿了,那就唤小二送饭菜来吧!我...." "皇上您就乖乖待着,我去唤人送饭菜!''


乖乖...乖乖那两字是用多大力气在加重音啊,听着就让人反射性打直背脊乖乖坐好,看着夏夷则关上房门,乐无异才松口气似的趴在桌上,无声呐喊到底这世界的乐无异是惹夏夷则多不爽阿!


"小叶子小叶子!" 刚从低气压中生还的阿阮戳了戳乐无异的呆毛

"啥事?''呆毛特委曲的抖了抖,跟主人心情十分符合

"你和夷则从前到底怎么了阿..."

听到这句话,乐无异简直都要哭了

"我也想知道阿!!!可我就是想不起来阿阿阿阿!"

阿阮安慰的又戳戳呆毛,自己站了多年的夏乐CP,现在正主吵架那怎么行,

可是,连小叶子自己都不知道他们会这样的原因,这要怎么帮呢?

要是闻人姐姐在就好了....对了!闻人姐姐阿!


"小叶子!"阿阮兴冲冲的捉住乐无异的呆毛,惹得乐无异嘶的叫了一声

"阿?"乐无异揉揉呆毛,很痛的!

"我们去找闻人姐姐吧!"

"现在?你知道闻人在哪里?"


"唔....不知道...."


"........."

正当两人在一次陷入苦思时,窗外传来一个熟悉的女声


"我知道你们要找的人在哪里"


两人看像窗外,果然是张相熟的面孔


"不过,要知道那人在哪,你们可得先帮我个忙!"


帮,还是不帮?


1.帮 2.不帮


评论(4)
热度(6)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