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华月老师的G小调(沈老师系列)

这天,乐无异说了一句话


这句话不单单给夏夷则幼小的心灵带来极大的打击

也让他记了10几年忘也忘不掉


但由于此文不是在讲述10几年之后夫夫没羞没臊夜夜呻歌床上聊心的小日子所以暂且不表之后夏先生是如何意有所指的提起这件事再把乐先生压在身下吃干抹静的事发经过


此文一向崇尚和平软萌可爱有关沈老师和他的学生们的故事


----------------------------------------


学校的音乐老师是个大美人,气质出众,多才多艺,声音温柔又好听,她总是这样笑着对学生自我介绍"我是你们这学期的音乐老师,鄙名华月"


笔名华月还是鄙名华月这些事儿一点也不重要!

华月老师可是全校人气最高的老师,男孩女孩都喜欢她


当然乐无异也是,在乐无异的最喜欢排行榜里华月可是排在第5名这个位置

要知道乐无异的最喜欢排行榜能进前5的都非等闲之辈,连乐父乐母都排在5名外,为此我们先为乐绍成和傅清姣点个蜡


这天乐无异上完音乐课后一脸呆然的托着腮趴在窗边,整个要多文青就有多文青的画风让阿阮挺担心他是不是病了,于是便通知闻人羽和夏夷则过来看

"真的耶...他一动不动!"


"我记得他们班下节课是谢老师的课!"


"我就说小叶子是不是病了阿!"


小伙伴们你看我我看你,最后决定猜拳输的人上前去问候乐无异


三战之后夏夷则光荣的以"刚刚的不算,夷则慢出!"和"夷则你是男孩子不能欺负女孩子!"的理由连输了两局而接下了"关心无异大作战"的这个重责大任,

算了,反正以后是自己媳妇儿就别计较太多了关心一下刷好感度也是必须的,夏夷则特别成熟的心想


"无异...."

"............."


"咳,乐无异!"


"阿!?"


乐无异一脸惊吓看着夏夷则,然后又松了一口气说"什么吗!原来是夷则阿!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是沈老师!"

乐无异生平最怕的东西除了妈妈就是沈老师,还有生气的闻人


乐无异看见夏夷则来找他心情挺好的就勾着夏夷则的肩膀说"夷则夷则我跟你讲件事儿!"

夏夷则除了点头还是只有点头,不过接下来的一句话让夏夷则整个人都惊呆了!

"我觉得华月老师真好看,她弹钢琴的样子超好看的,我觉得会弹钢琴的的人都好厉害啊!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和会弹钢琴的人结婚!"


不是说我长的很好看比女孩子还好看的吗!

不是说长大后要和像我这样的人结婚的吗!


在下都默默记在心里这么多年你现在告诉我你喜欢的是会弹钢琴的!


事后听阿阮说那一整天夷则都笼罩在低气压之下,而华月老师那首月之殇突然觉得跟夷则好贴切,不知道为什么!


然后夷则去学了钢琴,听说学得还挺有心得的,但是之后又不学了


据说是小叶子又跟夷则说了什么


好像是那天上完瑾轩老师的书法课之后吧....


夷则就跑去学书法了!果然是学霸!


乐无异最喜欢排行榜

1.谢老师

2.机器人

3.肉包

4.夷则

5.华月老师(不定期更新)

6.闻人阿阮和其他朋友

7.馋鸡

8.爸爸妈妈



月之殇地址:https://www.xiami.com/song/1772201166?spm=a1z1s.6659513.0.0.iDtdXp







评论(1)
热度(15)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