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课间时间) 同学会 下(沈老师系列)

婚宴已经开始30分钟,乐无异和夏夷则几乎向婚宴中所有熟识的人打了个招呼


不过,却始终不见到一个人


不只是他们,所有人都没见到他

而欧阳老师表示,自那年乐无异他们毕业后他就离开学校了

电话或电子邮件是能联络的上,但几乎没人看见他本人过

感觉他是个不曾存在过的人

"只是偶尔打电话抽个两下,来表示他是个活人而已"

当瞳老师这么说的时候,乐无异只觉得有些不好


那时候和他关系最好的就瞳老师,华月老师和谢老师


连瞳老师都见不到他的话...,沈老师到底跑哪儿去了?


然后原本在新娘等候室陪着巽芳的华月走上会场舞台,拿起麦克风示意现场安静道

"不好意思,由于新娘觉得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礼必须在她人生最有意义的地方举办,所以新娘现在临阵跑走了,如果新郎能找到新娘,她才会愿意嫁给你,如果新郎找不到,新娘表示,你就准备在弹几个月的古筝吧"


这是整哪一出?巽芳老师跑走了??!!

会场内瞬间混乱了起来,然后华月又嘘了一声说"如果我没记错,今天来的宾客大多是什么学校毕业来着.."


我知道了,欧阳老师特自信的一笑,两人相识的地方,恋爱的地方,拥有最多回忆的地方


之后带头的似是欧阳老师,后面跟着一大群人浩浩荡荡的一路去迎亲了


来到校门口时,乐无异都有些懵了,到底现在是要参加欧阳老师的婚礼还是参加小学同学会啊


----------------------------------

大伙四处分散开始帮欧阳老师寻找巽芳老师


乐无异跟着夏夷则走进了教学楼,看着一间间教室里小小的课桌椅,感觉思绪都回到了多年以前


那个无忧无虑,没有什么大烦恼的年纪


"挺怀念的阿"乐无异出声说道


"是挺怀念的,我记得你那时候是坐这个位置"夏夷则走向教室最前排第三个座位,传说中的讲台正对面


"切!别说了,那个位置我可是坐了整整6年,要不是我中学突然抽高了我恐怕还得坐那儿!"

乐无异手指敲了敲桌面"我记得那时还为了换座位这事和沈老师顶嘴,是不是特勇敢!"说完还哼哼的翘起嘴角

夏夷则简直要被他的模样逗笑,都多大人还和小学生一样了


"原来你觉得和我顶嘴是一件很光荣的事..."低沉的男声从门口传来,身穿黑衣的男人走进教室对乐无异道

"哈哈哈,沈老师才没有呢我......沈老师!!!!!!!你怎么在这里!!!"

"这里是我之前的任教学校,我不能来?你还没回答我呢?"

".我没觉得很光荣阿,我现在只想知道你怎么回来了为什么之前都消失了瞳老师说....."

"来参加一个老友的婚礼不行吗?"

"....是没有不行啦"


"阿夜你就别逗他们了"巽芳从教室另一头的门口走进来"其实是我请你沈老师回来的"


连瞳老师都请不回了的人巽芳老师居然有办法,您究竟是何方神圣


不过会在婚礼中跑到小学捉迷藏的巽芳老师也很神奇就是了...


"所以,我们算是找到巽芳老师了吧..."夏夷则突然出声打断三人对话

"对对对!我们找到巽芳老师了!"乐无异立即帮腔道


----------------------------------


欧阳老师和巽芳老师的婚礼是在小学礼堂完成的,两人在众人的祝福之下交换戒指,并许下相守一辈子的誓言


乐无异牵着夏夷则的手,偷偷的吸了吸鼻子

"无异...."

"干麻......"

"下次也换我们吧"

"什么?换我们什么?换我们来学校玩捉迷藏?"

乐兄你就继续装傻吧装傻,夏夷则看着乐无异贼兮兮的笑脸,忍不住扶额


和乐无异谈气氛什么的果然还是有点困难


"现在新娘要丢出捧花了!"


"阿阿阿阿,夷则你快去接啊!!" "什么我接该接的明明是你吧!"

"讨厌木头脸你别挤我阿!" "........." "苏苏你别挡在这儿阿!"


混乱之中阿阮扯着乐无异的袖子,拽着夏夷则的手臂狠狠的往上一跳


就在手指即将碰到捧花时一个失手又把捧花拍了出去


"有人接到捧花了!!!"

"是谁??!!!"


"是沈老师!"


上课钟声响起,下课结束了


评论(1)
热度(19)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