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瞳老师的三角公式(沈老师系列)

乐无异小学三年级那年,原本教数学的叶海老师请长假,所以学校找了一位新数学老师来,瞳老师


瞳老师是一位很特别的老师,他总是带着单边眼罩上课,气场绝杀,霸气侧漏不苟言笑....


第一题: 瞳老师迷の音库


说到瞳老师,最难忘的莫过于他身上时常别着的收音机,那收音机之奥妙让所有小朋友们十分感兴趣


比如说:


"你是我最痛苦的抉择,为何你从不放弃飘泊,海对你是那么难分难舍,你总是带回满口袋的砂给我,难得来看我,却又离开我,让那手中泻落的砂像泪水流"


"今天是哭沙?我记得上次放的不是最炫民族风?"

"才不是,上次放的明明是小苹果!"

"哭沙是哪首歌阿,我怎么没听过?!"

"噢,哭沙是我爸手机铃声,他们那年代的!"


或者是: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梦想着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见,从此我开始孤单思念"


"传奇我听过了,我妈做菜时常唱!"

"咦?变传奇了吗?刚刚不是还在放你是风儿我是沙?"

"早换了,那是上上首,上一首是五月天的..."


第二题: 瞳老师上课模式


说到瞳老师上课规矩那可是比沈老师还要宽松许多,只不过由于他天生的霸气小朋友们还是乖乖坐好,认真上课,连平时会偷偷做小实验分分心的乐无异都乖的跟肉包一样,据说瞳老师教的班数学都异常的好,这点让叶海老师回来后差点哭晕在厕所,当初他在教这帮熊孩子的时候,可没人这么认真的算啊!

连计算过程都乖乖的抄上本子里,这到底是怎样阿!

还有乐无异这小子居然没有偷做小实验这不科学啊啊!


第三题: 瞳老师其实很温柔的


说到瞳老师的性格,先前说过了,认真不苟言笑霸气侧漏,一般人见面都会忍不住想拜他的那种,当然乐无异也挺怵他的

有一天乐无异回家后才发现他忘了带数学本回家,于是抱着肉包又折回学校拿书,就在走廊遇上瞳老师

".....瞳老师好.."

"...........那猫是你的?"

"对..对阿! 它叫肉包"

"挺可爱的,放学别在学校逗留"

说完后瞳老师就转身走掉了他身上的收音机还放着


"天地悠悠过客匆匆潮起又潮落,恩恩怨怨生死白头几人能看透,红尘呀滚滚痴痴呀情深聚散终有时,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至少梦里有你追随,我拿青春赌明天你用真情换此生,岁月不知人间多少的忧伤何不潇洒走一回"


瞳老师...跟平常不一样....

这个不是我认识的瞳老师....

怎么办有点潇洒有点帅...可恶

瞳老师,其实人很好的吗...喜欢肉包的都不是坏人!


-------------------------------------------------

隔天

"夷则夷则夷则!>w< 我告诉你阿,我昨天放学遇到瞳老师..."

"无异这件事儿你刚说过了.."

"噢´・ω・`,那我有没有说过..."

"瞳老师很帅很潇洒是吧,和你妈妈之前看的京城四少一样酷对吧..."

"......好吧,夷则,我们来聊点别的好了.....你知道谢老师他啊...."

"................................."


这下子是该去学唱潇洒走一回还是变成数学小天才呢?


夏夷则心理默默的盘算起来



评论(1)
热度(16)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