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完結番外 (沈老师系列)

番外1

又一年同学会

乐无异接到阿阮的电话就风风火火的赶到餐厅,最近要研究的专题项目有点多忙着忙着居然把同学会给忘了

"小叶子!你又迟到了!" 身穿绿色连身洋装的漂亮姑娘双手叉腰有些不悦的看着乐无异
乐无异连忙陪不是安抚阿阮,"嘿嘿,仙女妹妹抱歉啦,最近太忙了!"
"哼!一个两个都说最近太忙,难得一次大家聚一聚..."说完阿阮有些惆怅的叹了口气然后又一拍乐无异的肩膀道"不管了,迟到的人要罚三杯!"

于是在阿阮的威胁和众人的逼迫之下,一向酒量就不怎麽好的乐无异就这麽灌下了不少酒

仙女妹妹说好的三杯呢! 这都第几杯了存心要我醉吧!

之后乐无异几乎是没什麽意识的被阿阮拖着玩真心话大冒险,然自己做了什麽回答了什麽也不清楚了
------------------------------------------------------
几个月后夏夷则逛书局时看到了逸清师姐又出新书了,逸尘子之告白大作战-风流多情的逸尘子发自内心的温情告白你不容错过!

然后夏夷则就把附近书局的红袖天香新书全包了

-----------------------------------------------------
上回阿阮从喝醉的乐无异那裡听到了不少他跟夏夷则从前那些闪瞎人的英勇事蹟后就立马把这些事儿告诉她的好姊妹闻人,闻人笑着拿起板子和压感笔"真是绝佳的参考例子,我觉得灵感源源不断的涌上来了"

高三升大学选填志愿那会儿乐无异感觉到了什麽叫人生中最大的纠结
他想读理工科,也想过要不要出国,然后他看了夏夷则的志愿表,本地,文科,当下乐无异又凌乱了

他好像似乎大概可能确定喜欢夏夷则,他也想过要不就这样和夏夷则读同一间大学然后....然后还能怎样
都是男的他还能怎麽样,在一起然后结婚?
就算自己老爸老妈很开明但是不代表夏夷则他爹就同意,算了大不了就拉着夏夷则私奔好了,那要去哪个国家好呢....
阿阿阿不对阿自己都还没告白呢怎麽都想这麽远了!!!要是夷则拒绝我怎麽办!!!!

算了,还是出国好了,可是捨不得阿阿阿好烦阿阿阿!!!

小伙伴间暗恋多年的对象在一边抱头嚎叫,夏夷则哪裡不知道他的纠结,铁定又不知道在想什麽奇怪的东西了
这点小事都无法了解就枉费这麽多年来处心积虑...咳咳,反正乐无异脑袋里在想什麽他可是知道的一清二楚
不过,看样子现在是时机成熟了,夏夷则一副胸有成足的样子看着纠结的不行的乐无异,天时地利人和,不如就今天放学来个浪漫的告白吧!
--------------------------------------------------------------

番外2

沈老师又改作文啦!

年末大扫除的时候沈老师在尘封已久的柜子裡找到了这样东西,一大叠作文稿纸
"还真是...好久不见?"

古剑小学-天墉班-1号-百里屠苏
我的家人
师父,师兄.................他们人很好。

老师评语:删节号只需六点

古剑小学-2号-方兰生
我的家人
我家有五位貌美如花疼爱弟弟的姐姐,他们待我很好,要我学会作家事尊重包容女性
虽然她们会欺负我让我有点害怕但是我还是很尊敬她们,还有阿.......(以下略)

老师评语:长大好好孝顺姐姐,作文最多600字,爆字数请注意,还有,你的班级呢?

古剑小学-流月班-1号-乐无异
我的家人
我的家人有爸爸妈妈吉祥如意.........(以下略)肉包,馋鸡,馋鸡是上次哥哥给的小鸡崽,可会吃了,真是隻馋鸡,不过上次夷则看到馋鸡后就说了句曾把馋鸡消此病,好名字,是什麽意思阿?

老师评语:要你介绍人不是把家裡所有人的名字写出来,至于那句话...小孩子不必学,我会去和清和老师好好谈谈!

沈老师额冒青筋的把作文纸塞回柜子裡,曾把禅机消此病...还真把我流月班唯一的徒孙当尤物了?
太华班那小子好大的胆阿!敢情是从小学开始预谋阿!

好,很好.....

几分钟后在家喝酒吃花生米的清和老师接到了沈老师的电话

END


沈老师系列完结啦!
之后沈老师也会偶尔在其他新坑裡出现露个脸的!

故事完结了,但是沈老师的教学历程还在持续更新着ww

评论(1)
热度(14)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