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最后的小告白~(沈老師系列)

傍晚放学的路上,风吹乱了乐无异的头髮,金棕色的,夕阳照的连脸庞都是金的
"好痛..."大概是眼睛被风吹进了沙子,乐无异胡乱的揉了把眼睛
"别用揉的,我看看"夏夷则拉过乐无异揉眼睛的手凑近看

夷则长的真的很好看啊!乐无异心想,要说夏夷则全身上下最好看的就是他的眼睛了,眼珠子是纯粹的黑色
彷彿能够洞悉一切,把人吸进去一样,乐无异忍不住就呆了

"想什麽呢?"夏夷则带着笑意的问他,存心想逗他的吧,这傢伙,乐无异心理暗骂
"没,没什麽!" "可你看起来不像没什麽!" "阿阿阿你烦死了,就和你说没什麽了!"
乐无异说完后挣了挣被捉住的手但却挣不开"夏夷则!"
夏夷则眼裡笑意更浓了,乐无异一时之间又看得离不开眼就被对方抱个满怀

"我喜欢你"
"................"
"我想一直和你在一起,无论何时何地"
"................"
"无异?"
"啊啊啊你这傢伙你怎麽老抢在我前面!"
"呵,你不回答我吗?"
".....想说的都被你说了你要我回答什麽!"
"那你是喜欢我囉?"
乐无异没有回答,只是脸更红了,手抱的更紧了

----------------------------------------------------
几天之后阿阮跟夏乐两人一起逛书店时,只觉得两人之间那股热恋期的气氛很不对劲
然后当他看见两人说着说着夏夷则旁若无人十分自然的搂着乐无异的腰时,只是淡定的拿着手机拍下来传给闻人羽
"闻人姐姐你看,我就说这两人铁定说开了"
"居然现在才说开亏夷则能忍"

评论
热度(8)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