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你想不想做個雪人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283676/(請代入這首歌)


今天要來說一則,兩個小男孩一起長大,為何一個成為宅男偃師一個成為近戰法師的故事。

樂樂:夷則夷則這是什麼?
夷則:這是太華山的特技冰晶蝴蝶喔!

樂樂:好漂亮啊!好神奇啊!
夷則:你對法術感興趣嗎?


N+年後



夷則:明明說好一起學法術的!為什麼,為什麼要去學偃術!

樂樂:不,你聽我解釋,為什麼你總是不聽我把話說完?為什麼總是在逃避我!你給我把話說清楚啊你個皮薄肉脆的近戰法師!

夷則:不,你不會懂得。

樂樂:我為什麼會不懂,你什麼都不說我會懂才怪!

夷則:......若我只是普通的夏夷則,我定會和你說,可是,現在我的手汗留個不停,讓我去處理一下,失陪。

樂樂:姓夏的!

究竟,夷則的手汗有什麼秘密,讓我們等他到山上唱歌就知道了。

----------------------------------------------------

:
奇怪了,這書真的原本就是這樣的嗎?怎麼覺得有點被坑了。

:這絕對是被坑了,我說聞人不會是妳吧。

:你猜。
:為什麼你老喜歡把我弄得那麼狼狽的樣子,從頭到尾我就不斷的跑跑跑和跑跑跑而已!
:這是誤會啊無異,我可是在你身上加了個很關鍵的 flag!要是沒有那個 flag ,你現在的跑跑跑一點意義也沒有,可是因為有那個所以你現在的跑跑跑超有意義的!

:真的嗎!真的嗎!什麼 flag你道是說啊!



:自己看就知道了(要是現在破梗就不好玩了我苦心立下的真愛之吻可不是你想的這麼甜。)


(https://m2321245.lofter.com/post/1d2afb05_755e599)原梗,感謝太太那麼好的圖讓我發病。


评论(16)
热度(12)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