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先行腦洞

總而言之,居十方x樂無異先押了(你

1.角色性格捏他有,應該是瑾軒+樂樂那種性格(什麼性格?),詳情還等遊戲上市。

2.樂樂就是cp王不得有議!

----------------------------------------------------------



居:在下居十方,請多指教

樂:我叫樂無異,樂律的樂,居職還私兩者無異的無異,你叫我無異就行了!

居:原來是樂大偃師,久仰大名了。

樂:嘿嘿,是個偃師,但真正的大偃師是我師父!

居:在下對樂大偃師的偃甲早有耳聞,那可真是了不得的技術!

樂:欸,你身後那偃甲熊看起來也很厲害的樣子!

居:啊,這是我的機獸熊,可以用來戰鬥的。

樂:好巧啊!我的金剛力士也是用來戰鬥的!

居:我的機獸熊幾乎沒有什麼不能做,防禦連攜攻擊,你想到的他都能!

樂:诶.....我還得自己揮劍呢...

居:揮劍?金剛力士沒有附加攻擊的功能嗎?

樂:那要耗氣的,我還被他們攻擊過呢!

居:那要不我幫你改裝改裝?保證隨時攻擊24小時待機!

樂:好啊好啊,咱們研究下!



聞人:無異你的劍呢?

樂樂:金剛力士手上。

聞人:那你在做什麼呢?

樂樂:那還用說,戰鬥囉!

聞人:那你怎麼還在這?

樂樂:這可是,偃甲的時代啊!!!!!



你ㄚ使徒襲來吧。

评论(1)
热度(2)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