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遊戲通-列個名單吧。

閒加荒從畢業到現在少說一個月過去了然而我還是一樣閒加荒。

頹廢沒有錯!!!!!!!!
床就是世界!!!!!!!!

對辣我就是宅就是替自己找藉口我就是夢想當個幸福小肥宅你奈我何X

所以就這樣玩了不少遊戲其實有很大一部分是之前暑假瘋狂下載但是因為沒膽+懶所以都沒動或是只玩到一半的(。

名單大概是
哀逼IB恐怖美術館(沒有玩到再會約定,Garry:人家要和IB去吃馬卡龍啦QAQQ)

暗い日曜日-Sombre Dimanche(玩到一半((望

明星志願3甜蜜樂章(明明買了光碟卻都沒玩)

江山為聘(說是這麼說我只過了夏樂和樂夏真是非常不好意思OTZ)

鬼畜眼鏡R(同樣只過了御克線還是非常不好意思)

DRAMAtical Murder reconnect(依舊只過了Clear小天使線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花陰(走完病嬌表舅線後就放置了,朱璃我對不起你。)

Lamento(對不起我果然還是無法看著Rai選擇其他貓啊QAQQQQQQQ)

PRICE(哥哥舔舔舔舔哥哥)

獄都事變(佐疫天使啊啊啊啊啊斬島你為什麼要這麼誠實為!什!麼!!!!)

學園handsome(我會努力的)

LiEat(努力中)

虛幻之宅(努力中)

你與我以及華而不實的話語(最後驚喜。)


以上。





已更新+tag

评论
热度(1)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