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試水心得-洛爺帥氣鎮巨蠍,今朝有酒今朝醉

標題後半段純粹來亂的#

仙六終於到手(灑花
把五前激活碼弄丟蠢死我了QWQQQ

好想念回合制喔喔喔喔(痛哭

-------------------------------------

仙劍系列可以說是陪我長大的

不知不覺間六代出了

看著那些陪我長大的經典角色

如今新一代主角們都在開創 一個新的經典

靈兒的犧牲,蘇媚的寬恕,雪見的傲嬌(無誤),溫慧的勇氣,菱莎的果斷,雨柔的堅強,瑾軒的情義(好像有什麼混進來了)

仙六....其實還不太確定誰是女一,因為剛開始遊戲沒多久ww
(女主角是今朝吧?是今朝吧?是今朝沒錯吧。


逍遙哥哥永遠是我心目中的大俠阿QWQQQQ

雖然他現在變逍遙爺爺了...

anyway,我還是要發一下廚

邊江大大的聲音真的超級好聽的啊啊啊阿!!!
那麼傲嬌卻又溫柔不失風趣的聲音根本超級讚的QQQ
卓卓當年一句"你無恥"把我萌的根本把持不住#
-


嗯,第一個迷宮地圖,機關超不習慣+完全搞不懂所以搞了很久
而且最蠢的是根本沒發現自己殘血狀態然後也不習慣操作第一場小怪戰鬥就重打3次(躺
習慣改不過來還以為跟古2一樣可以自己熱鍵攻擊(沒有普攻??!!
有點懷念那段用夷則視角冷眼觀看裡面樂樂聞人砍來砍去水深火熱的日子(壞

然後看到戰鬥調回合制發現還是沒變?

好啦可能只是單純的我自己是手殘黨,看人家實況都沒這個問題(哭

然後有點想吐槽的是遊戲一開始我竟然完全不知道要幹嘛莫名其妙過場動畫之後莫名其妙戰鬥然後就在地圖上亂跑OTZ

然而我還是不會戰鬥,第一場BOSS就重來了5次原本選普通難度結果因為BOSS怎麼打也打不贏就改選簡單難度了QQ
簡單難度還是虛驚一場過關...(弱

還有那個司詔真的超欠扁的從人設到聲音都好欠扁#


帥慘人不償命的洛爺WWWW

洛爺是這麼的帥害我都要以為他是第一男主角了WW

越祈,可愛的妹子,目前看來屬性是呆然但是能力超然#

既然你那麼強為什麼不要一開始就打爆那隻蠍子還讓我死了5次(摔


目前就玩到這裡,這麼前面真是抱歉,一定是迷宮太短了(不要牽拖



评论(12)
热度(2)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