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悲劇的七天

!生理男子腦洞,和 @MIN 再發廚三哥的時候不小心就扯到這個來了ww
有興趣可以去看漫畫,有點萌#

所謂經痛不是病,但痛起來要人命

偏偏我就是愛吃冰(作死

ps.有仙古一家的設定

------------------------------------------

仙古社區裡今早發生了一樁駭人血案,當事人樂先生表示今早起床就發現小腹處一陣刺痛且有不明深紅色液體血染了床鋪

我x這是尿床了?

不可能不可能,哪有人的尿是這顏色的!

這分明是,一定是,肯定是,篤定是,確定是,必定是...

"夏夷則!!!!!!!!!!!!!"

樂先生的竹馬竹馬兼隔壁鄰居兼同班同學兼男朋友-姓夏名夷則號逸塵-李焱同學呆呆的從床上驚醒並把手機稍稍遠離自己剛起床絲毫接受不得任何嘶吼的脆弱耳朵。

"怎麼..."
"我x你還問我怎麼了!孩子沒了!!!!!!!!!!!!!"

孩子?什麼孩子?隔壁的寶叔叔終於生了?

"無異你..."
"廢話少說現在立刻馬上到我家!"

"嘟嘟嘟嘟嘟嘟嘟"

待到對方電話都掛掉了,夏夷則還是傻愣愣的坐在床上好一會兒,對了,要去無異家!

-----------------------------

"這是...."

夏夷則微微皺起一個好看的眉頭,他從小就長的眉清目秀面玉如冠,帥的慘絕人寰,尤其是45度角微皺眉頭挑望遠方的表情更是榮登校園最佳憂鬱美男。

平常樂無異看到這樣的夏夷則是非要撲上去毛手毛腳求摸摸的,可是今天他壓跟沒有那心情

他的腿間仍是不斷的有溼熱的血液往外流,小腹隱隱的疼痛讓他非常的暴躁,只能縮起身子蜷在角落

"你看不出來嗎!血!"樂無異指著床鋪吼道

"血?那跟我..."夏夷則眉頭皺的更深了

"當然跟你有關係!"樂無異一拍床鋪,但是一扯到身體體內的血又彷彿洩洪一般往外流,又縮起身子紅著臉道"要不是你昨天...昨天..."

昨天?夏夷則冷靜的思考起來,昨天我們幹了什麼來著...對了!

因為好不容易考完試想要慶祝所以就開了無異爸爸的酒然後一時意亂情迷氣氛正好燈光幽暗就,把事給辦了。

"看...看什麼看啊!"樂無異憋紅了一張臉,眼淚刷的就流出來了"這下可慘了!你說我要怎麼跟我媽解釋啊5555"

"無異,不要緊張。"這種情況可不能自亂陣腳,夏夷則用盡全身力氣讓自己不要慌"今天學校休息,我陪你去醫院看看,不會有事的。"

然後兩人又換了衣服順便用紙巾暫時阻止這種窘境,一開始樂無異還極為反抗,但聽到夏夷則說不這麼做遲早這件褲子也會沾滿血的就乖乖的用了

"這樣就像...聞人他們每個月那情況一樣..."樂無異彆扭的夾緊雙腿,扭扭捏捏的蹭到夏夷則身旁,夏夷則一臉若有所思隨後拿出手機開始找起什麼
"你在幹麻?"
"我不知道要帶你去看哪科?"
''啥?"
"婦產科?"
"滾!!!!!!!!!!!!"

兩人在路上掙扎正好遇上出來運動的隔壁鄰居和他家那口子

"你們早啊,難得假日還這麼早起來"紅衣男子笑的一臉溫和人畜無害

一旁的白衣男子狠狠吐嘈"比你老看一些奇怪的書好。"

"哎,皇甫兄話不能這樣說,要知道,書,是一切知識的泉源,書中自有黃金屋。"紅衣男子搖頭道

皇甫卓冷笑"呵,你是說豬搖頭?"

"卓叔,寶玉...瑾軒叔,無異身體不大舒服我們現在要去醫院呢先失陪了!"

夏夷則禮貌的打完招呼後就架著樂無異快步離開

社區裡誰不知道要是在這紅白兩人鬥嘴多呆一會兒會發生什麼事!

歷經一番波折,比如對街的小綉兒又為了不吃藥和他家大白狗鬧的不可開交

又比如住巷子口的方蘭生煮了一鍋粥見人就逼他喝

當然不得不提家裡開旅店的李大哥又做起了大俠夢,一早就從房裡傳來響撤社區的平底鍋敲頭的聲音

樂無異渾身乏力的摸著肚子心想,不就是看個醫生嗎!!你們果然恨我吧。

---

"恭喜你小弟弟,你長大了。"扁絡桓笑著帶上手套"不過為了安全起見,我們還是必須做個指檢,請你到那邊的診療床上躺好可以嗎?"
"不要!"樂無異緊緊拽住褲子死活不肯放
夏夷則無奈只好哄他"無異,不就是指檢..."

指檢!

夏夷則邊哄樂無異邊一臉哀怨的盯著扁絡桓看

扁醫生無奈的聳肩"小弟弟,側過身躺好"
"不要叫我小弟弟!我才不小呢!我都17了!"樂無異忿忿的扭過頭
"哇~你都17歲啦,那樂無異先生,是不是不用我哄你也能乖乖配合呢?"

"................."

-----
"生理期。"樂無異自離開醫院後就是這一副魂不附體的樣子,反觀夏夷則還是一副深仇大恨的愁苦模樣

"生理期啊!喵了個咪!我是男的阿!"

"嗯。"

"你恩什麼啊!我說我是個男的居然有生理期!"

"無異,你覺得扁醫生怎麼樣?"

"啊?扁醫生?他長的很好看啊!"

"嗯。"


距離生理期結束還有6天。


评论(16)
热度(14)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