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收工啦 吳老闆!


8/17了,想想當初入盜墓坑也3年了,入坑那年好像也是8月,2012盜筆大結局,那時候補完原著就有吃不完的糧天天吃的飽飽肥肥的超級快樂×



我還記得第一次看結局是鼻子酸到不行,上課偷看差點就喊"小哥別進去啊啊啊啊啊",當然要是喊了鐵定會被沒收的……



那時候還用的是智障機,一切都是回家用電腦找,看完一章後就下載另一章到手機的文件夾,還記得順序是(記憶管理員-其他-盜筆)



每天下載的不亦樂乎,還為了容量去買了個4G的記憶卡(



能有多瘋,最瘋也就這樣了



就是喜歡吳邪的天真,老張的強悍,胖子的樂天,鐵三角的羈絆,縝密的陰謀和瞬間,喔~原來是這麼回事!的感覺。







一開始看盜筆是想說,想看些恐怖推理小說,上網找了下就先載了一章,第一人稱,正合我意!



我特別喜歡第一人稱的文章,就覺得有一種將自己置入其中的快感和參與感,而且看吐嘈真的是一件很爽快的事。



故事開頭吳邪是真的很弱,我常常吐嘈主角威能怎麼老沒開在他身上 倒是那個悶油瓶強的跟什麼似的…



不過後來我是完全改觀了,曾幾何時那個天真的像水一樣的男孩子也像冰一樣的堅定了,故事陰謀不斷的展開,在一些真相不斷的浮出水面時,無論吳邪願不願面對,他都接受了,相對的,吳邪成長了。



他是一個普通人,他有七情六慾,他有自己的觀點,想法,他不是最強悍的,但是比誰都堅強,可能在這個陰謀詭譎充滿謎團的世界中他是弱小的連個渣都不如,但是他卻一步一步的爬出重圍



他是吳邪,至今仍是我最喜歡的一位小說男主角。







無論沙海篇還是藏海花篇,我都相信,自始至終他都是那個吳邪







有些面具戴的太久就那不下來了



戴了這麼久的面具,渾身傷痕累累,實在是辛苦你了。







謝謝吳邪



謝謝盜墓筆記



謝謝南派三叔。







8/17 寫給我的男神
评论(5)
热度(4)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