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宿舍的枕頭怎麼睡怎麼不習慣 ,好想家裡那個。


啊啊又睡不著了好痛苦我不要早八啊啊啊啊!!!!!


放張以前課本的傻B塗鴉。

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到杜鵑誘受帶著自家蘇迪勒小天使的遺言決定像中央大總攻宣戰,可惜的是依舊被吃乾抹淨。

畢竟大總攻是嗯嘻嘻認證的。


蘇:你照我的話做,盡量往北偏,不然中央那傢伙過花東就可以把你吃的散架了。

杜:可那樣沒辦法找西南正太。

蘇:西南會想辦法和你會合。

杜:那東北小哥呢?

蘇:時間還不到,他不會出來的。

杜:真懶。

蘇:不管了,你快去!

杜:喔。


中:小妖精來一個不怕又派一個。

杜:你,你想幹嘛?我,我下大雨刮大風停班停課喔!!!!

中:過得了海關,過不了我這關(笑

杜:555變態……


之後就是個阿嗯阿恩不要那麼快的故事,也是杜鵑速度變快的主要原因(別


评论(4)
热度(2)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