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童話故事_睡美男

給 @阿空空空空空  學姊的生賀~
學姊生日快樂呦WWW

-----------------------------------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富饒的王國裡有一個不開心的國王。
因為前兩個王子都到鄰國找公主救了所以家裡沒有兒子,國王很寂寞。

終於,皇后又懷孕了,不久第三個小王子就出生了。

小王子長的帥斃了,小臉蛋粉嫩精緻,一雙烏溜溜又深邃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的大家的心都化了

於是在小王子滿月當天國王舉辦了一個全國的滿月禮。

一切都進行得非常順利的時候,門口傳來一個陰冷喪病的笑聲

"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
"......"守門士兵表示
國王也聽到了連忙看了一下派對邀請名單

WT!!!!!!!!!!!!!!!

居然忘記邀請大法師厲嬰了!
國王連忙拿出對講機對士兵講"不要放他進來!"
士兵點頭照辦,他也不是很想放這傢伙進去。

不過厲嬰是誰?他可是厲嬰耶,當然是像故事中的邪惡女巫那樣直接闖進了皇宮

"呵呵呵呵哈哈哈哈,我要詛咒小王子,在18歲生日那一天不小心吃到謝衣的秘密料理然後死掉,永世畸零哈哈哈哈哈!"
說完一溜煙的消失了,留下一臉錯愕的眾人。

愛子心切的皇后著急地不行,此時空中卻傳了一個聲音
"不用緊張,山人還沒替小王子祝福呢。"
清和真人突然出現在大廳中央,一臉仙氣得說"小王子雖然會吃到謝衣的料理,但是只是昏迷而已,百年之後只要有一個真心愛他的人給他一個真愛之吻,他就能醒來了。"
清和說完便消失了,風中似乎還迴盪著"近幾年謝衣的食譜稍有更改,雖不至於致命,但還是少吃為妙。"不過這些都是後話了

終於小王子平安無事的活到了18歲。

18年來男孩的五官逐漸長開,不但生的英氣蓬勃還帥的掉渣,看誰誰懷孕...咳,我是說看誰誰都會臉紅

就在傍晚小王子因為肚子餓前去廚房發現了一盒從沒看過的異國零食心身好奇想吃一口時卻被大廚給阻止了。

"三王子餓了的話我這就去做飯,別吃零食了阿!"
大廚一拍他油膩膩的大肚子一個手滑不小心把零食屑掃到旁邊的鍋中

最後,小王子在腹部絞痛與胃抽筋的痙攣下即將昏迷前想著

"這...這草有毒!!!!"

小王子的昏迷的噩耗立刻傳遍整個王國,所有少女都為此而心碎了,因為他們根本不可能活到百年之後再給小王子一個真愛之吻

於是少女們集結所以力量攻上長白...太華山要讓清和真人完成他們這個願望。

當時清和真人也想到了這個問題,百年之後大家都不復存在了王子豈不是沒人救了於是正想把王子昏迷期限從100改成10天的時候剛好被自家大黃狗狠狠撞了一下

"老子要吃肉!"
這不撞還好,一撞不得了,清和一個內傷手抖捏錯手訣竟不小心下了一個讓大家都睡百年的咒語

從此,王國陷入百年的沉睡。


百年之後

某日,富二代樂無異在森林裡玩他的金球,一不小心把金球滾遠了,樂無異追著追著就摔倒了,低頭一看發現自己是被一條藤蔓絆倒得
順著藤蔓發現這裡不是一座森林而是一個城堡。

出於身為主角的無奈和理科宅的求知慾就算樂無意很想找回金球就走人但是觀眾也不會允許,他只好硬著頭皮進去一看究竟。

城堡裡彷彿睡著一般寧靜。

樂無異小心翼翼的爬上階梯走到塔的頂端,撥開蜘蛛網和灰塵,赫然發現一張床,床上躺著一位帥到不行的王子。

顏控完全把持不住好嗎,樂無異就這麼傻呆呆地盯著看不時發出"真好看阿"的感嘆,一個腳滑就著麼的跌到人家身上親了上去
撞得眼冒金花的樂無異還搞不清楚狀況就覺得有一雙微涼的手揉上自己發紅的鼻梁

夏夷則瞇眼看著眼前的男人,是他的真愛之吻破解了自己沉睡已久的魔咒嗎?

禁慾了百年之久的小王子一醒來就看到這樣一個漂亮的男孩子趴在自己身上

滿眼淚花的盯著自己看根本拔持不住

如果不做點什麼就太對不起自己/觀眾了。

一切都在合情合理之下,孤男寡男的,噢不對,是王子和王子妃就這麼性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了。

那高塔上不時傳出令人害羞臉紅的嗯啊聲,幾年之後國王也抱到了他心念百年已久的皇孫,真是可喜可賀。


至於王子妃消失的那顆金球,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講完了。

评论(15)
热度(28)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