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貼心總裁的壞壞甜心

有病腦洞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1.立夏

"你叫什麼名字啊?"
夏總財趴在圍牆上,笑的沒心沒肺的對裏頭應該是同齡的孩子問道

"......"

那個孩子一臉就是乾你啥事老子現在心情不好識相快滾。

"欸,告訴我嗎,我就住你家隔壁,我們是鄰居耶!"

"......"就跟你說老子心情不好!
隔壁的孩子一把沙子就朝夏總財丟,嚇得他趕緊縮回自家庭院

2.立夏,夜

"爸爸,今天隔壁來了個鄰居!"
夏總財巴在他爸身上如是說

"那很棒啊。"奈何他爸專注於鍵盤和電腦螢幕只是敷衍了他幾句

"仔細聽人家說話嗎!"

"是是,隔壁來了新鄰居然後呢?"

.

.

.

"兒子?"

幾分鐘後李式集團的夏總從兒子的房間躡手躡腳地出來。

3.秋分

"甜—心—"

"樂—甜—心—"

"樂—啊!"

"吵死了做什麼啦!"

樂天星一臉不爽的趴在窗邊看著剛剛明明被自己一顆壘球砸到卻還是笑的一臉蠢樣的傢伙

臉皮厚的真不知道像誰

(對此夏夷則表示:)

"出來玩嗎!""不要!""為什麼?"

為什麼?還敢問!

樂天星大力的關上窗碰碰碰的下樓,出門,揪住對方衣領如此熟悉的動作一氣呵成

"說過很多次了不許叫我樂!甜!心!"

被揪住衣領的然依舊笑嘻嘻的"可是你爸爸都這麼叫你啊!"

"嘖!那是我爸!反正你就是不准叫!"

夏總財一臉困惑看起像隻無辜的幼犬,看得樂天星忍不住扭過頭
"不跟你玩了!"

因為每次你這樣叫我我都會很不好意思,這種話我才不會說呢!

然後就又風風火火的衝進家門。

4.秋分,夜

"乖兒砸,怎麼啦?"樂無異看到自家兒子一臉苦逼得戳盤子裡的肉塊就知道他鐵定又不開心了,得哄。

"沒事。"樂天星故作鎮定

"沒事你幹啥戳肉塊呢,你不是愛吃紅燒的?"

"......"

這算啥?青春期憂鬱?可兒砸才6歲耶!這來得太突然爸爸承受不住啊!

樂天星看自家老爸那一副糾結樣就知道他鐵定又愛腦補什麼奇怪的東西了。

5.冬至

"...兒子,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爸,我已經不是孩子了,這對我來說很重要啊!"

"但是,這攸關到將來,你的未來,你還要生活兒子,別人怎麼看你?還有..."

"爸!我已經想通了!"夏總財握緊雙拳,身體還有些微微顫抖,這個決定他思考了很久了,就連要向父親坦白也是。

"你!"夏夷則指著夏總財,卻久久說不出話,最後還是沉默

"爸爸...我不要叫總財!"

"噗!"

夏總財小朋友對於爸爸剛才那個把水噴出來的蠢樣非常的嫌棄,當然,他知道爸爸愛面子所以他是不會直接表達出來的

兒子我知道你剛剛在鄙視我,夏夷則擦乾嘴邊的水漬

"爸爸我不要叫總財,今天學校的同學都在笑我。"

"這我真沒辦法。"夏夷則冷酷的道,無視兒子受傷的神情

"QWQQQQQ"

"你哭也沒有用,這不是我能決定的!"

夏夷則心疼的抱起兒子

"作者不給力,也只能想到這個名字。"

6.冬至,夜

"吃湯圓囉~"

樂天星坐在自己的位子上,非常不滿的看桌子對面的父子。

為什麼這兩個人又來了啊!

還有夏總財為什麼用我最喜歡的碗啊?!

然後那個夏總財他爸一臉看起來就是有問題啊不老盯著我爸爸露出一副邪神的表情!

"總財這好不好吃啊?"樂無異笑得一臉燦爛又給夏總財添上一碗

"好吃!叔叔做的東西最好吃了!長得又這麼帥簡直就是故事書裡的王子!"

"咳咳咳咳咳!"

夏夷則一個噎到,這小子平時看的是奧特曼大戰酷斯拉哪裡來的故事書裡的王子,你根本不知道王子長什麼樣吧?!

7.雨水

這是一個好日子,夏樂兩家打通了之間的牆壁,不知道為什麼,爸爸們就這樣睡一個房間了。

這下真不行!我家就要被姓夏的兩個渾蛋父子侵略!我絕對要堅守我的玩具室!

8.雨水,夜

"爸爸QWQQQ"夏總財一臉委屈的敲老爸的房門,卻聽到裡頭的奇怪聲響,大概是夢遊了吧,於是又一臉委屈的回房。

"樂甜心把被子還我ㄚㄚㄚㄚㄚ!!!"

9.立夏

夏樂兩家一起去荷蘭旅行了。

10.某年的立夏

"無異,我的領帶呢?"

"啊?不是在衣櫃第二個抽屜嗎?"

"沒有啊!!!我想起來了!昨天..."

"啊啊啊啊啊啊!夏夷則你給我戴新的,不許提///"

"是,老婆。"

樂甜心默默的關上房門,這兩人還是一大早就這麼吵。

煩躁的揉那一頭亂毛,回到床邊看到床上睡的香甜的人,忍不住低頭在那人額頭上落下一個吻。

"早安。"


end

1.總財和甜心是夏樂各自領養的孩子

2.總財甜心是互攻。

3.不要問我為什麼總財叫總財,夷則已經替我說了(你

评论(10)
热度(24)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