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see you again


我不知道回去該怎麼向他人訴說這個暑假。

首先這一切都瘋狂的不符合常理

超自然事件

吐彩虹的小矮人

穿越時空

甚至還有一個長得像玉米片的惡魔!

老天這一切太瘋狂了!

直到剛才我都拿著的那本日記,如果是剛來到重力泉的我打死都不會相信這麼厲害而又偉大的日記是我的叔公寫的。

聽Mabel說她和獨角獸打了一架,她說牠們都不太有禮貌----

well,well,well

Mabel和沒禮貌的獨角獸打架,可我還記得暑假前爸媽替她買的,一本關於有禮貌又善良的獨角獸的故事。

書上說的果然不一定是真的嗎......

(沒錯!bro bro!)

Mabel妳別打斷我,我忙著呢。

(忙什麼?難道是......寫情書??!! ohh--you are so cute!!是在為了回去之後也能和Wendy保持聯繫?oh!!!!)

不是。
Mabel我覺得我們必須好好談談,第一,我沒有寫情書,第二,我跟Wendy只是朋友。

(__可是你喜歡她!)

Mabel,我......

(你喜歡她!)

Mabel。

(you like her (╭☞´ิ∀´ิ)╭☞ )

噢!Mabel,從現在開始,不許和我講話,也不許在靠近我!
噢!拜託!就算是waddle也不行!
Soos,你擋到我了。

(sorry,dude )

在站過去一點,不是這邊......噢!!!!
我別動!我自己走!
___________

好了,我剛剛說到哪裡了,獨角獸?
算了我不想說獨角獸了。
談談這個暑假吧。
這真是一個不現實到幾點的假期
從我們的父母突然決定讓我們出一趟遠門開始。
你要知道,這可能是一個小孩要成長成男子漢的必經之路!
嗯,成長成一個完整的青少年。
或許一切就錯在我不該去發現那本日記的
......
......算了,發現都發現了。

別提那個玉米片,噢天,我到現在都還有點排斥吃玉米片,尤其是原味的!

Hmm......
我剛剛又偏題了吧,好吧,事實上......老實說.....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暑假。

怎麼說,這真是一個很瘋狂的事,我知道我一直在重複,它就像鬼打牆,但我不能控制!

這個暑假讓我成長了很多,至少我不再只是一個關在城市牢籠里的小男孩。
well......還有參加無趣的夏令營......。

然後,現在它就要結束了,在一個最美好的時刻。

嘿,你知道很巧的,剛好我跟Mabel也要回去上中學了,我們是青少年。

對,青少年,這聽起來很棒,能做很多事......但,能代表什麼?

代表我們長大?代表在沒有像現在這樣一個瘋狂的暑假和瘋狂的事件!!!

一但我們踏上這台巴士一切又會回歸正常!

so.....我只是想說,很謝謝你們,謝謝你們陪我們度過了一個史上最難忘的假期。

dear  my  granduncles

希望你們看到這個影片的時候,是我們在相見的時候。






___________

"what?!!意思是那兩個小渾球又要來了?!"
"應該是,我想我們該走了。"
"應該說,我們該回去好好準備準備。"



感慨,這個連假真是過的他喵的快。

评论(2)
热度(8)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