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dipper dipper2


現在情況有點糟,Dipper Pines心想。
首先首先是穿越到一個莫名其妙的地方,還有酷似自己與Mabel的人---先申明,他可不承認這是他本人啊,自己怎麼可能擺出一副隨時要吃人般隨時深仇大恨的表情!

"下車。"不鹹不淡的聲音,OK,這個'Dipper'是有那麼點……酷。

Dipper Pines跟著'Dipper'下車,一個踉蹌差點摔了,卻被對方一隻手輕鬆接住。

"酷,酷斃了!"

"……"蠢斃了。

"咳,我是說,謝謝。"

又遜又瘦弱,'Dipper'心想。

"well,瞧你們一副噁心的樣子。"

'Mabel'不屑道,不同於熟悉的Mabel,講話十分的尖酸刻薄,傲慢狠毒。

"要膩歪到裡面去,快走。"

'Mabel'雙手抱胸看著非常不耐,像玩具被搶走似的。

如果是Mabel現在一定很幸災樂禍的在一邊笑自己的蠢樣然後邊笑邊搭自己的肩說
"嘿,brobro你真該學學怎麼當一個很酷的Dipper!"

嘿,不知道大家怎麼樣了,自己不見了他們會發現嗎?

Dipper看了看自己瘦巴巴的又軟弱的手臂,會被發現的吧,大概……

索性不想,跟著兩人走進諾大的宅邸

陰影中,一抹藍色的影子瑟瑟發抖 。

*'Mabel'不爽'Dipper'平時不理她卻對Dipper感興趣的模樣,說白了就是吃醋。

评论
热度(5)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