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關於萌寵的話題

最近在學校附近買了個小仙人掌萌寵
擺在宿舍裡希望他能安安穩穩的活到這學期結束(抹臉

------------------

樂無異擁有一個特異的技能。

養什麼死什麼。

你說這個技能哪裡特別了,快別說,就算不是樂無異養的只要經過他的手就絕對不會有活著出來的萌寵。

比如說:

"小葉子,上次托你照顧的金魚呢?"
阿阮甩著小辮子,上回去郊外露營的她把心愛的小金魚託付給樂無異照顧。

"呃……呵呵,阮妹妹,那個……"

扭扭捏捏,說不好話,這不是平常的小葉子!
阿阮皺皺眉頭"小葉子,魚呢?"

"那,那個……前幾天不是下雨了?"

"對呀。"

"那個,怎麼說,我……就下雨啊,就讓肉包呆我房裡,然後……"

"然後什麼小葉子你快說呀!"
不是阿阮著急,樂無異從來不會這樣斷斷續續的一句話也說不好。

"就肉包在房裡,魚……然後牠就死掉了……"

"啊?"

那一天,社區裡大家公認最有氣質的女孩兒,豪無形象的邊哭邊追著樂無異好久好久。

又比如說:

"無異你瞧,這是上回我去寫生時發現的"
聞人羽提著一個盒子,裡頭是一團毛茸茸的小東西。

"小老鼠?"

"是啊!可愛吧!"

樂無異結果盒子看了好一會兒,"我可以把牠拿出來嗎?"

"欸?"

說完樂無異便打開盒子,將小毛球捧在手中

"嘿!軟呼呼的,聞人你看……聞人?"

聞人·我討厭毛呼呼小動物·羽正躲在沙發後面,一臉驚恐"別,別靠近我!"

樂·一臉懵逼·無異捧著小毛球步步逼近"牠那麼可愛又什麼好怕,這不是你帶回來的嗎?"

"可,可愛,裝在盒子裡和在外面的是不一樣的啊!!!"

聞人羽幾乎崩潰"快離我遠點!!!"

"誒,可是……"樂無異有些失望,但還是乖乖的要把小毛球放回盒子,說時遲,那時快
原本乖乖在手中呆著的小毛球似乎是意識到又要被關回盒子中,賣力一跳,順著微開的門跑走了。

"…………"
"………………"

"呵呵呵,那啥,聞人,我要幫我媽買醬油呢!先走,呵呵!"

"樂無異!!!!!!!!!!!"

那天,社區裡公認比男孩子還厲害的女孩兒,追打樂無異好久好久。

或者說,現在。

"夷則……你確定這要給我?"

樂無異滿臉你別這樣看我我壓力山大的表情看著眼前笑的滿面春風的戀人

"這是給你的,這次回來就想著要送你什麼,看到這個不錯就買了。"

夏夷則依舊是一副溫暖和煦如沐春風的模樣,當然單限於面對樂無異。

"你好不容易回來一趟,就別買我的了,多陪陪紅珊阿姨不是比較好嗎?"

"就想你了,不行嗎?"

"………………行。"

膩歪了好一會兒,直到夏夷則都走了,樂無異還是苦逼轟轟的不知道怎麼面對那份充滿愛意的禮物。

仙人掌。

夷則那傢伙明明知道自己養什麼死什麼的特異體質,卻總是樂此不疲的買一堆可愛的多肉植物或萌寵給他

唯一存活下來的肉包之所以能存活樂無異認為可能肉包的前世或前前前前前世是個大魔頭之類的才能跟他的體質相剋。

"這下該怎麼辦?"

養了,然後他就死掉了。
不養,想到夏夷則一臉期待又不忍心。

仙人掌怎麼養來著,一天澆三次水還三天澆一次水?

望著那株仙人掌,想起遠方的佳人,樂無異決定下苦心養活他。

幾個星期後

"無異我回來了……"

"夷則夷則夷則夷則夷則夷則我告訴你,我這次沒把東西養死那株仙人掌還在我很厲害吧!"

夏夷則看樂無異指著仙人掌眉飛色舞求表揚的模樣被萌的不要不要的,直接把人就地好好的"表揚"一番
事後樂無異躺在對方懷裡信誓旦旦的說自己現在很會養東西,絕對不會在把東西養死了
·
·
·
·
·
·
·
·
·
·
然後那株仙人掌就枯掉了。



























在我把仙人掌買回來的那天我把他給摔了阿啊啊啊啊啊(崩潰

评论(8)
热度(21)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