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With love Bil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說你們這些人還在等什麼?

我Bill Cipher 回來了!

我可以告訴你,要假裝自己是一塊石頭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為甚麼我要假裝成石頭

那當然是因為那樣才有更多像你一樣愚蠢可愛的傢伙來像我交換條件啊哈哈哈哈哈哈
真有趣,多久沒看到這個該死又讓我懷念的要命的小鎮,嘿,我的老朋友們還在嗎?
我有點想念和他們一起玩的日子呢
尤其是Pine treeShooting star,告訴你他(Pine tree)的身體好用極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那愚蠢又充滿該死正義感的叔公也讓我印象深刻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居然敢把我困在那鬼地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片空白可無聊死我了,當石頭當的肌肉有點僵硬,不過沒關係,反正我有無數的型態來放鬆我自己和娛樂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可愛又很溫馨的過去啊

現在讓我想想來幹嘛,是要先去綁架重力泉的老百姓來當我的王座,還是要打開時空裂縫來給那個笨嬰兒一個驚喜?

噢,差點忘記我的kids!!!!!!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還蠻想在用那副人類弱不禁風的愚笨身體來做一些不可能的瘋狂又有趣的事情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年他們真的夠瘋狂的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他們的笨方法是永遠殺不死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是全視之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你也可以變成一個和我充滿回憶的"老朋友"
你不想要?
不,
不不不不不,
親愛的親愛的kid,你沒有拒絕的權力,哈哈哈哈哈哈哈
喔,對了
在我還沒想好到底要把你變成什麼之前,你先來替我完成一個小小的心願

我那些老朋友啊,一定也很樂於和我分享我這些年來當石頭的經驗

所以,把他們都找來吧

再來開一次狂歡派對!!

歡迎Bill cipher的歸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記得幫我叫份派對用pizza,記住,我不要玉米脆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快要不認識哈這個字了。

评论(6)
热度(7)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