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dipper dipper3

"有没有搞错....."


才发现自己置身一个奇妙的世界,遇到了两个和自己与胞姊长得一样的人

现在居然还有一个十分邪恶又讨厌的三角形恶魔哭着在帮自己倒茶。

well....这个三角形恶魔似乎也没有太讨厌,而且他还是蓝色的。


Dipper Pines有点不安的望着眼前瑟瑟发抖着递茶水给他的恶魔


这喝了真的没有问题吗? 还有这家伙怎么回事我明明什么也没做就哭成这样..


见对方不太想接过茶杯,蓝色恶魔哭得更厉害,抽抽搭搭的说


"P..Pines先生,请,请喝茶...呜呜呜"


Dipper Pines看对方哭的话都说不好了,也只好接过茶杯小声地说了声谢谢。


"很有趣对吧!"在一旁看了很久的Mabel Gleeful道"他叫Will,Will Cipher。"

"Will......Cipher??!! 难道你们召唤了恶魔?"Dipper Pines惊讶的看着眼前与胞姊一样长相的女孩"你们怎么可以...我是说,这可不是一个好交易,他的代价可是..."



"的确不是个好交易。"沉默已久的Dipper Gleeful开口"所以他付出了代价,代价就是,当我们的仆人,永远臣服于我们.....是吧,Will。"


"咿──"忽然被点名的Will Cipher似乎是吓得不轻,仿佛自己即将受到什么惩罚般眼泪又搭搭的掉个没完"是...是,Master....."


"是只要说一次就好。"Dipper Gleeful沉声道,对于蓝色恶魔这般懦弱卑微的样子不以为然,嘴角扯出一个不屑的笑容。



Dipper Pines虽然知道这个世界的自己和姊姊很厉害,但实际看过一次还是觉得很震撼,毕竟那个叫Cipher可是一个古老且强大的恶魔,居然这般低声下气的替他们打杂还任骂任挨,Dipper Pines都开始有些同情眼前不断发抖哭泣的恶魔了。



"好了,看够了?"Mabel Gleeful笑着拍了拍看呆的Dipper Pines"现在我们来讨论一下,你是怎么来的,还有,你那个世界的事如何?"

Dipper Pines愣愣地回头,Mabel Gleeful看起来笑得温和亲切,但Dipper Pines知道,这个笑容指是装出来的,像是个演员,皮笑肉不笑,却可以笑得你内心发寒。

"哈哈哈,bro你瞧瞧,他真的比你可爱多了。"

"......"Dipper Gleeful鄙视的看了自己姊姊一眼,掉头走掉。

"哼,开个玩笑而已,Will, 把门关起来,别让他出去。"

"诶....."

"Will,你现在最好把门打开,然后叫她闭嘴,否则别怪我。"

"诶QAQQQQQQQQ"

看着又吵起来的姊弟俩

被当成装饰在一次被晾在角落的Dipper Pines此时此刻真的,真的,特别的想回家



試著轉換一下繁簡,看得人可以多一點OTZZ



前兩章地址:
dipper1  dipper2

评论(21)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