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喜歡上校花有甚麼錯!

一個替朋友理論卻愛上對方的故事。

 性轉,百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說你被甩了?"樂無異摘下一直戴著的耳機,眼前的人哭的不成樣子的讓她實在不忍
 "吉祥,你再說一次,她為甚麼甩了你!"
 "不是她甩了我,嗚嗚,她根本連正眼都沒看過我!"
 "這樣也太過分了!居然連看一眼都不看!就算你長的不是很好看也不能這樣!太傷人了!"
 "我說大小姐啊…你這是再安慰我嗎…"
 "吉祥你別哭!本姑娘這就去替你出口氣!"

 "嗚嗚嗚嗚,別啊小姐!您不必為了我這種人出馬!"
 "說什麼傻話呢,吉祥!" 樂無異拍拍對方肩膀"我要讓她知道,以貌取人是不對的。" 

我的大小姐啊,妳真不是再損我嗎? 

樂無異,古大機械系小公主(人稱),樂家獨生女,長得漂亮又活潑,在校內擁有很高人氣,稱-理科小公主派。
 而她現在要前往的,是她鮮少踏入的,文學系的教學樓。
 她要理論的對象,就是李焱。
 李焱,古大文學系女神(人稱),李家三公主,氣質出眾冷若冰霜,校內超高人氣,稱-文學女神派。 
哼,管她文學女神還女王的,弄哭吉祥就是不對!

 樂無異無視路上竊竊私語的人群,憤而朝教室前進。 "這裡說到,作者的心境轉變…" 

"李焱在這裡嗎?" 教室大門被開啟,正好打斷清和的話,也剛好讓底下學生頓時清醒,這清和教授確實是校內鼎鼎大名的文學大佬,可偏偏就是講話讓人瞌睡。 
"這不是樂無異同學嗎?今天你們不做實驗啦?" 清和被打斷不但不惱,反而笑的一臉春風和煦,但知道的都明白,清和極討厭機械系的,不單是因為機械系老愛再校內進行一些奇怪的實驗把花圃弄的一團糟,還有他們教授私下的一些小較勁。
 教學評鑑嘛,總是一個現實又傷感情的英文字。

 可偏偏這個樂無異的指導老師是他老人家死對頭一手帶出來的好學生謝衣,也因為謝衣緣故,樂無異備受他死對頭沈夜的疼愛,別說樂無異那時常泡實驗室而低到不可思議的出席率,就這點沒被二一實在是沈夜的私心。
 機械系與文學系長年不對盤這事大家心知肚明,所以兩系只要有聯誼幾乎是不會一起的,更何況宅如樂無異,她根本連李焱長怎樣都沒看過,現在突然闖進教室就喊這麼一句,連自己都不好意思了起來。
 "阿哈哈,老師好,那個…我想找李焱同學,不知道她有沒有來上課?" 樂無異盡量讓自己笑的不那麼僵硬,怎麼這麼幸運一來就碰上清和的課! 太師父已經不下一次警告她千萬絕對不要和清和有太多正面交流的! 

"李焱這堂不是我的課,我這堂是文學批判,她貌似是上文學史的樣子,畢竟蹺課,不是個好行為呢,李焱作為我得得意門生,自然是品學兼優,從不偏科的。"
這明的是在誇獎李焱,暗得是在諷刺人,聽得台下一陣背脊發冷。
不過樂無異是誰,心大如她大概也只能聽出清和口中的李焱很好。
"謝謝老師,打擾了!"
然後又匆匆忙忙地離開教室
"呵呵"清和見她毛毛躁躁的樣子忍不住笑,難怪沈夜會疼她,這不是和沈夜年輕時有幾分相像嗎?
不過過去友好是過去,現下......職場敵人可是很可怕的喔!

--------------
"唉!這都找了半天了,這李焱到底跑哪去了!也不再這間教室也不再那間教室!"
該不會她今天根本沒來上課吧?還是說她生了重病所以....
呸呸呸!我的腦補能力什麼時候變這麼強了,都是吉祥那小子害的!

"同學,你不舒服嗎?坐在路中間是危險的。"
"阿沒事,我...."循著人聲抬頭,樂無異只覺這是她人生19年來看過最好看的一張臉。
先是如墨的黑髮順著人彎腰滑落在人的胸前,再來是一張開合的紅潤雙唇和白皙的有些過份的皮膚,最後是一雙如同石墨般漆黑的眼睛
"眼睛裡面....好像有星星在閃一樣!"樂無異傻傻地開口。
"什麼眼睛...."那人不解
太好看了!這個人長得太好看了!!!!雖然師父長得也很好看,可是這個人更好看!簡直就像那什麼.....那個,老媽在看的....凌波仙子下凡!!!
那人見樂無異呆滯的模樣,不禁笑了起來,見她笑,樂無異的臉突然紅了一片慌慌張張的站起來
怎麼連笑起來都那麼漂亮啊!!!瞬間要被刷成女神粉的樂無異呆呆地問了句
"妳叫什麼名字...."
"我?"那人微笑道"我叫夏夷則。"

评论(10)
热度(19)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