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出櫃古大 Coming out

時隔數月。
久沒寫了連腳色都掌握的不好超ooc

新年快樂啊啊

#出櫃古大6510#閃光

暱稱|xyz

好久不見,不對,應該說初次見面,上次寫#651那篇的就是我B,呃,應該說,他寫那篇的時候還不是,確切來說,我們是在寫完那篇之後過了很久才在一起……真的很久,還是我自己去告白的……

不過今天不是來抱怨的,先謝謝大家那時候給我們的鼓勵啊,感覺真的挺窩心的*^O^*
不過你們是怎麼產生我們學機械的都是宅男的錯覺,我覺得我並沒有很宅(^_^;)
要認真說起來他們學文學的才難搞。

我跟他在一起挺快樂的,雖然也蠻常吵架的(^_^;)
這也得謝謝我那幾個朋友,如果不是你們我根本就不相信我會告白成功,就知道你們最好了(^ з^)

好了,現在我跟他約好了要去看元旦的日出,那,新的一年還請大家多多指教m(._.)m

ps我可沒偷用他ID只是綽號讀音一樣

------------------------------

版主留言:媽的閃屁QQQ

评论(2)
热度(5)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