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日日年年 上

我流鶴一

ABO設定(雖然不怎麼明顯)

———————————————



過年的時候鶴丸國永家中總是特別熱鬧,一來跟他喜歡熱鬧的個性有關,二來全歸功於他的丈夫,一期一振擁有這麼多的弟弟,所以每到這個時刻粟田口家的孩子們總是手拉手的一窩蜂往鶴丸屋子去,原本不大的小套房突然多了那麽多人,在這冬夜中倒是溫暖了許多。


說起來小時候得鶴丸國永是個過分乖巧到有些安靜過頭的孩子,還是同一期一振玩上一陣子之後才熱絡了起來,亂藤四郎說他一定是預謀犯罪,好吸引他一期哥的目光,鶴丸國永聽他說倒也不氣,把手裡剛組裝好的模型車給兒子,指著身後在廚房忙著的人說道:「你們一期哥小時候就一個混世魔頭,照他那套路才是預謀犯罪。」聽到對方的話而來了興致的亂藤四郎連忙扒著他哥夫想多聽點更多''他所不知道的一期哥''





一期一振在很小的時候就認識了鶴丸國永,那是一個暑假時酷熱的午後,隔壁搬來了一戶新人家,那時候得他正值好奇心旺盛的年紀,皮的很,探頭探腦的在庭院裡扒著圍牆看。

坐在大樹下的男孩子看起來與他差不多大,銀白的頭髮在陽光下閃著光,還有那白的不像話的皮膚,更讓一期一振離不開眼的是他那雙燦金色的眼睛,他想到了奶奶送給亂的俄國娃娃,也有雙閃閃動人的金色眼睛。

「喂!我叫一期一振,你呢?」一期一振努力的扒著圍牆朝那人吼到,白頭髮的男孩子只是怯生生的看了他一眼,又馬上低下頭。 一期一振見他不說話,又不死心的問了句「喂!你叫什麼名字啊?」又過了一會兒,正當一期一振以為對方真不打算搭理他時,他得到一個聲音不大卻又能清楚聽見的答覆「鶴丸,鶴丸國永。」
然後一期一振給了他一個缺了一顆牙的燦爛笑容當回應。

因為年紀相當又是住隔壁,一期一振就和鶴丸國永玩了起來。
他帶著鶴丸做了很多鶴丸從不曾做過,但對他來說卻是稀鬆平常的事,比如爬樹,比如對鋼琴的家教老師惡作劇。

雖然鶴丸國永總是一副什麼都不懂的樣子,但一期一振卻發現對於'惡作劇'鶴丸國永簡直特別有天份,無師自通。
「爸爸媽媽常常不在,都是保母陪我。」他們兩個並排坐在鞦韆上,吹著黃昏不怎麼涼爽,卻以少了白天毒辣太陽的風,說著鶴丸國永對於惡作劇的天份從何而來。
「然後我常常趁保母不注意就嚇唬他們,當然他們會生氣,反正我也不喜歡他們。」
鶴丸國永說著,雙腳隨意擺動,老舊的鞦韆欠缺保養而發出刺耳的嘠嘠聲「他們從來不陪我玩,也不理我,我知道他們不過是因為爸爸要他們照顧我才勉強跟我講話的,明明在爸爸他們面前都對我很好,爸爸一不在又變的冷冷淡淡的。」
一期一振在一旁靜靜的聽著,他有總是陪他玩耍的父親和溫柔的母親,還有剛出生的可愛弟弟,他不了解鶴丸所說的,但是他知道鶴丸一定是非常無聊寂寞的,換作是他也一樣。

想到這裡,一期一振從鞦韆上跳下來,他伸出手笑的露出一口整齊的白牙:「鶴丸無聊就來找我啊,我陪你!」
鶴丸國永笑著回握:「一言為定!」


童年的嬉鬧在晚霞中隨著時間過去,鶴丸國永從沒想過自己跟一期一振會有生疏的時候,一切都直到他們性別化分的那天。

鶴丸國永原本以為自己會是個omega,因為周遭的人總說他長得漂亮像個娃娃,但是看到結果時還真是大大得給了他一個驚嚇,自己居然是alpha,驚訝之於卻馬上想起一期一振,不知道他的結果會是什麼alpha,beta,還是omega?

他帶著有些興奮的心情去一期家敲門,得來的回應卻是一期一振不舒服要在房間裡休息,鶴丸國永心說既然不舒服那就不打擾了,便回家了,只是他不知道此時此刻他們倆人之間已有什麼在偷偷的轉變。

隔日見到一期一振時他以到了學校,鶴丸國永正奇怪於為什麼一期一振沒有同他一起來學校時就聽見對方先行打了一個更奇怪的招呼
「鶴丸同學,早。」
「呦,一期⋯⋯」
等等,那個'鶴丸同學'是怎麼回事?
鶴丸國永盯著一期一振看了好一會兒,然而單憑外表看不出什麼端倪,反倒時一期一振被他看得不自在:「鶴丸同學有什麼事嗎?」
對!就是這個! 鶴丸國永皺著眉埋怨道:「一期一振你吃錯藥啦,幹嘛突然用敬語還正經八百的叫我鶴丸同學,我們又不是第一次見面!」
一期一振似是早料到他會這麼說,笑著回他:「是鶴丸同學你多想了。」
見一期一振的模樣鶴丸更是納悶,揪著對方手腕不依不饒:「不對!你今天真的很不對勁!昨天阿姨說你不舒服,該不會是燒壞了吧?」說著要伸手去探他額頭卻被對方閃開,一期一振扭開被捉著的手腕,略顯不悅:「我昨天是又不舒服,但並沒有很嚴重,快上課了,鶴丸同學請回自己位置。」
「一期!」
見對方有些失落的樣子,剛要開口說什麼卻給一句話堵住了嘴
「我昨天收到結果了,我是alpha」鶴丸國永說道

一期一振咬緊下唇握著拳然後又鬆開沈默了好一陣子之後才深吸一口氣道

「真是恭喜你呢鶴丸同學,我也收到結果了,但是我跟鶴丸同學不一樣。」


接下來說出口的話卻讓鶴丸瞪大了眼睛


「我是omega。」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