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地獄的兼職真是夠他媽爛

看板 hell
作者 Rum(朗姆酒)
標題 誰可以建議我一個更好的臨時工作
時間 Tue Feb 6 66:06:06 6666
——————————————

如題,有的話請告知,因為
**地獄的兼職真他媽爛透了**

我叫朗姆,沒錯,就是那個朗姆酒的朗姆,噢先說好這個名字是貨真價實的本名,我並沒有改過什麼名字,從我出生的地獄普通住民戶口名簿上就是寫著朗姆這個名字。
首先我並不喜歡喝朗姆酒,那玩意兒天殺的難喝到爆!
是我那天殺的酒鬼老爸們幫我取的。
沒錯是天殺的酒鬼老爸們
我是被他們領養來的,天知道我親生父母是誰,不過我他媽的確定一定和這兩個天殺老爸不同種族
我的頭髮是亮米色的,我的瞳孔是淡淡的金色,帶一點白色
是和上面那群快樂又愚蠢的傢伙很像,但骨子裡還是不一樣的,畢竟我是被惡魔養大的惡魔
好了,自我介紹到這裡
回到主題,我說了,地獄兼職爛到爆;噢,忘了補一句,何止爛到爆,就算要我他媽今天跟我鄰居那哥兒們睡,我也不想幹的那種爛。

那個爛到爆的公司就是在地獄街666號的6樓、大名鼎鼎的,地獄人頭商事服務中心,也就是大家說的死神物流。
為什麼那麼爛的公司有著死神物流這個炫到爆的的稱呼
那是因為這個公司上上下下的所有職員都**曾經是死神!**
包括正在死神考試中的試驗生和退休死神都在裡面!!
大家也知道全地獄最讓人稱羨的職務就是死神
不但可以近距離接觸人類那些愚蠢又弱小的生物,還有超高的薪水外,就是大家都明白的,死神嗎,顧名思義,有人死就有業績,沒人死就是在人間度假。
我聽我的朋友說人間有個職位叫社畜,非常有趣,死神在人間可以喬裝人類體驗看看,然後身邊就會多出很多過勞死的傢伙可以收割,超好賺的!
不過因為那些狗屎爛蛋的鑑識官,我他媽因為外表太像個傳送福音的小娘們而沒辦法當死神,去你的基本地獄勞工法
之後我就來到死神物流工作
工作環境還是算可以的,至少每個人擁有自己的辦公桌,再來就是一些可笑的遊戲室和午睡專用的員工休息室。
當然,我對這個環境是不批評的,我要批評的是我他媽的上司。
那個該死的傢伙。
**他真應該被綁起來掛在教堂裡面聽上三天三夜的聖歌福音然後再被每個充滿愛與希望的神職人員和福音小天使來個該死的愛的抱抱!**
我非常痛恨他那個身為現役死神不好好去找個人類做業績而天天泡在我辦公桌前那副愚蠢的模樣!
當然別說他那副身為高等惡魔的優雅和從容不迫,看了我就想狠狠的扁他一頓,該死的撒旦!

高等惡魔的特徵非常好認,就是特別的帥特別的有錢特別的跩。
我也不知道他是哪根筋不對天天就是跑來這裡問我吃飯了沒問我安不安全。
我雖然長一副不像惡魔的模樣但我好歹是惡魔養大的,再說,我他媽可是通過專職死神考術科滿分的,他媽不過就一個面試沒過有必要那麼看不起人嗎!!!

我真是受夠了我上司的冷嘲熱諷
所以,如果有什麼好的臨時工作請推薦給我,因為地獄的兼職真他媽爛。







朗姆
天使的小孩,被惡魔領養
個性很兇悍,標準惡魔養大的,但其實帶著天使天性的慈悲,是會扶老奶奶過馬路的好孩子。
不過天性上的慈悲大部分是惡魔爸爸教的,基本上他還是個惡魔。

惡魔爸爸們
馬丁尼和萊姆
朗姆的惡魔爸爸們,是對同性伴侶,很溺愛養子,本來想把他當天使一樣扶養,但是朗姆太有個性了,宣告無效。

莫希托
朗姆的上司,高等天使、貨真價實那種
身價幾億的有為青年,十分善良有責任感,即使在地獄多年,依舊下意識的有天使慈悲心
領有高等惡魔和死神的職業考照

波本
朗姆的鄰居,一個gay,喜歡的類型是路西法大人,在地獄中央政府工作。


评论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