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逸塵子傳

大綱(而且還沒寫什麼重點)
非常意識流非常歐歐吸非常雷

古三要出啦時間過好快








他醒來時已身在這個奇異的世界。

這裡和從前生活的地方不同,人們長相也不同,硬要說的話,他們的長相像級了西域那邊的人,不免令他想起一個人
那雙溫暖人心的琥珀色瞳仁
總是掛在嘴邊的令人舒心的笑意
少年的心性趾高氣昂,然而又溫和內斂,雖生為富貴,卻沒有養尊處優的少爺脾性和反倒多了些天真單純,渾身的正氣凜然。
彷彿他天生就該是這樣的,教人看了便入了迷
思自此,夏夷則稍稍運氣,竟感靈力依舊充沛,看來這異世也是有修仙練武習術法之事的,姑且不擔心若遭逢什麼不測無法應付,夏夷則決定暫時觀望順便尋法子離開這裡。
夏夷則很快便察覺自己的推測有些誤差。
這裡的人們並不是全部都會法術的。
確切來說,應該是只有少部分,甚至有些人是隱藏著不願讓人知道,這跟他所來的世界截然不同,他那個世界的人們,各個皆有著對修仙大俠的憧憬,奈何尋仙問道一事卻是看天生資質及緣分的,並不是任何常人皆可悟道,他自幼身子骨弱,為了練就這一身功夫可是吃盡骨頭,有時候他也羨慕凡人,不用練功,不必為了所謂江湖事操煩,更可以與心慕之人白頭偕老。
這白頭偕老說著容易,可對夏夷則來說卻是遙不可及的願望。
他想起那人的笑顏,那是在艷瀲的靜水湖畔,寧靜優美的巫山,一壺酒,笑語連綿。
若將他綁在身邊一輩子待在這望不見日的宮闈裡,定是在看不到那美好的笑容的。


他抬手解開被囹圄鎖住的青鳥,靜靜的看著牠展開雙翼離去


他想,那人也是一樣,不為誰所困,能資意做自己所愛之事,在刻苦的愛戀都比不上。


要是他能夠呆在這個世界,就代表那人也在,看一眼,只一眼。
於是他帶著行李離開家中,無視那個衰老男人對自己的嫌惡和畏懼—他的父親,一個沒有「魔法」又冷情薄性的糟老頭,偏偏還是個挺大的官職,和原本世界的李聖元一樣,令人心生厭惡。
這個世界的母親依舊是個癡情的傻的女人,為了嫁給李聖元不顧一切甚至是自己身為一個「巫師」的受人議論的身份而生下了他,接著便撒手人寰。
夏夷則不知道自己能去哪裡,但身體卻習慣的一直朝一個方向走去,終於,他到了一個叫「車站」的地方,想來應是前主的記憶令他行動的。
夏夷則冷靜的經歷穿過牆壁,和搭上列車等自己從不曾歷經也不會經歷的奇怪遭遇後,終於在長時間的忐忑裡遇到了一位舊相識——



直接補完吧

之後老夏遇到了軟妹,軟妹(異世界)告訴他這個世界的老夏在這個暑假音訊全無,沒有人聯絡的上連樂樂都沒聯絡
然後狠狠的訓了一頓並且用老夏的名義把餐車上的零食全包了。
老夏一臉蒙,問這個暑假發生了什麼嗎
軟妹說沒什麼阿就是你老爹幹的好事唄,都是個魔法與科技,巫師與麻瓜可以和平共存的年代了,為了自己的前途利益居然又開始搞分裂真是莫名其妙的老頭子

夏夷則默默看一眼正在大嗑用「那個莫名其妙老頭子」的錢買的零食的軟妹。

然後問軟妹樂樂呢,聞人呢?

軟妹一臉你ㄚ耍我呢是不是傻啊的表情看他
「小葉子早就回學校了,今年魁地奇比賽他可是重要的搜捕手!」
馗地奇是什麼?艘補守又是什麼?

老夏進入了人生中最大的難題。


然後大家開心的學魔法耶


评论(1)
热度(2)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