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萊姆馬丁尼朗姆酒








萊姆就像他的名字,是個喜歡喝萊姆酒的傢伙。
他的個性不太討喜,又笨又愛哭有時候講話甚至有些尖酸刻薄,但是卻很有耐心,像夏天的時候他總會做的萊姆冰棒,酸酸甜甜的。
而馬丁尼總是一副冷冷的樣子,他有個非常酷的兄弟叫苦艾,雖然馬丁尼看起來就是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但他其實很溫柔,也比那個事情辦不好就沮喪老半天的萊姆可靠多了。
要真說起來,萊姆長的非常的好看,他有著惡魔之中罕見的綠眼睛,擁有綠眼睛的人不多,據說是古老的惡魔家族血親才擁有,但萊姆總不說他的故事和他的家人,所以他特別的瞳色漸漸的不再成為眾人好奇的話題,而馬丁尼則是普通惡魔的血紅色,只是人冷冷淡淡的看起來增加了些許嚴肅。
要說他們兩個的相遇過程其實並不怎麼特別,只是剛好一起長大一起玩的關係,甚至說普通的無趣也不為過,但他們絕對是最合適的了。
如果真要講,稱呼萊姆為笨蛋根本是太誇獎他。
容易因為小事滿足也容易陷入沮喪,容易鑽牛角尖就算了偏偏又愛賭氣,他大概是全地獄最難搞的了
噢,這點馬丁尼也是一樣的。
雖然在外頭看馬丁尼比較像**嚴父**而萊姆像個**慈母**
但其實在家裡根本不是那回事。
萊姆是個大惡魔主義的人(我想大概跟他的血統有關)每次有什麼馬丁尼解決不了的事他都意外的很有擔當,當然,馬丁尼很少有解決不了的事。
他們兩個最大的樂趣就是在週末的時候在家裡點幾根蠟燭,選一片讓人放鬆的唱片,播一部最浪漫的電影(但我覺得十分無聊)然後悠閒的窩在沙發上喝酒。
他們什麼酒都喝,好像沒有酒是他們沒喝過的,但萊姆告訴我,自從我來了以後家裡最常飄散的是焦糖味,小時候的我不太懂,長大後才明白,那是朗姆酒的味道。




在那之後家裡似乎總是飄散著淡淡的萊姆酸甜的氣息和馬丁尼苦澀的味道,還有濃濃的焦糖味。












评论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