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某個版上的聊天內容1(論壇體)

————————————————————

#問卦
#你老婆正在舞會跟別人跳舞(無論對方是男的女的),而你卻得了新型流感在家裡躺是怎樣的感受



————————————————————

1L愛草莓的白鶴
RT,樓主現在很焦急,在線等


2L嘴角的痣是你的標誌
沙發! 如果是我就直接殺到舞會現場。


3L眼角的痣是他的標誌
板凳! 我是覺得你大概睡眠不足,何不一睡?


4L嘴角的痣是你的標誌
@眼角的痣是他的標誌,我肚子好餓啊吃宵夜不?


5L眼角的痣是他的標誌
好啊!


6L伊達男兒的魄力-貞
@愛草莓的白鶴,老大你終於被嫂子甩啦?!


7L中性美與混亂
樓上不要亂說,我們大哥才不會做這種事,一定是@愛草莓的白鶴 做什麼事惹大哥生氣!


8L伊達男兒的魄力-貞
我們老大才不是那種人!


9L密藏<3抱抱
你們別吵啦,不過我覺得有必要通知一下@愛弟弟的草莓
鶴丸哥沒有好好休息!


10L中性美與混亂
喔喔喔!信濃名字改的好!我喜歡!


11L又酷又帥的偶像
什麼嗎!@眼角的痣是他的標誌 @嘴角的痣是你的標誌
你們吃宵夜都不找我!


12L眼角的痣是他的標誌
還沒吃剛到而已,來嗎?


13L又酷又帥的偶像
來啊!!!!


14L愛草莓的白鶴
我說,我不過上個廁所的時間你們樓都歪到哪去了?
吃宵夜的別來亂啊,我最近在戒宵夜
還有我說你們不要亂改我寶貝的名字阿!我要改回來!
@愛帥鶴的草莓


15L茶的回甘就像現泡
呵呵呵,現在他們正在跳舞呦!
[照片.jpg][照片.jpg]


16L愛草莓的白鶴
天啊!!!!!那個老頭子的手放在哪裡?!?!
@$;?!#%¥&啊啊啊啊放開他的腰!!!


17L中性美與混亂
@愛草莓的白鶴 哇喔⋯⋯哥你冷靜點兒!
還有!!那個ID怎麼回事?


18L吃藥不配溫開水
雖然同情樓主但是這個名字我不同意我相信大哥也不同意所以 @最愛弟弟的草莓


19L想長高GTO
@吃藥不配溫開水 good job!!


20L情色文學
@愛草莓的白鶴 不厚道的笑了,但還是[照片.jpg]






TBC



突發的腦洞,很喜歡論壇體,歡脫,而且可以取綽號(?






评论(5)
热度(32)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