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出櫃古大 Coming out

出櫃版上的故事。

#出櫃古大651#告白

暱稱|xyz

新生入學的時候我就看到了你,那雙琥珀色的眼睛在陽光下特別漂亮

為了接近你我幾乎動用了我身邊的所有人

終於我和你變成了好兄弟,看到你總是笑著叫我的名字,我有多開心。

看到你為了實驗累得上課直打瞌睡,我有多心疼。

看到你參加學校晚會被一群女孩子圍著我有多忌妒。

如果可以我也想牽你的手,如果可以我也想帶著你跳交際舞



如果可以,能不能請你也只看著我。


51,我真的,很喜歡你。






#會有續集

#作業好多喔,匿名版最好看了##

#交往之後可能就變成靠北男友了(爆

评论(3)
热度(16)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