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_____耶是聖誕節耶ヽ(゜∀゜)メ(゜∀゜)メ(゜∀゜)ノ

哈哈哈哈哈聖誕節遲到了一天阿斯


我本來想寫聖誕樂樂大餐給夷則享用但是在燉煮的時候焦掉了

所以出爐的時候沒了肉味和水分變成樂樂糖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變成糖,因為,聖誕節嗎)



大家好我是吉祥,又是一年聖誕

先說說近來情形,經過之前那件事之後少爺和雇主更恩愛了,真是皆大歡喜和平至極。

後來少爺發現他又懷孕了,於是又經過一個雞飛狗跳的一年之後,小公主終於平安的出生了。

小公主是還在肚子裡時,少爺取的小綽號
生出來後當然立馬取了個高上大又酷炫的名字

夏萌。又或者夏萌萌,總之小名萌萌。

我相信各位看到這個取名方式就明白,是少爺取的。

原本少爺還打算娶個克莉絲汀娜伊麗莎白之類的,好在雇主有先見之明表示"無異還是萌萌這名字好多可愛多活潑!"


萌萌念起來是挺可愛的不過少爺你忘了小少爺叫什麼名字嗎?
夏猛!!!!!


這以後怎麼區分!

萌萌來吃飯還猛猛來吃飯?!!

少爺對此只是笑著回應"這樣叫一次萌猛來吃飯他們都會來了多省事!"


我說少爺你不缺多叫那一次吧...

不過後來雇主還是有認認真真的替孩子們取了名字,雖然少爺也是認真的。


言歸正傳,聖誕節嗎,多難得的一天,少爺一早就興致勃勃的忙這忙那兒的

去年聖誕少爺和雇主兩人去了一趟荷蘭,除了過節也結婚了。

少爺其實對這"夏太太"這個稱呼有沒有正名無所謂,他覺得兩個人再一起就很好了,不過雇主不這麼認為,所以兩個人在出國前還小吵了一場。


哼,嘴巴上吵著最後還不是甜甜蜜蜜出國領證了欺負我單身阿!



技術宅就是不一樣,連聖誕樹都不是一般檔次的,那個上面的星星是24小時自動發光的阿!

還有那個燈炮和線路也都是少爺自己牽的,更別說這一整棵樹的裝飾全都是少爺親手做的

----好一個金光閃閃。


不單是我看得目瞪口呆,小少爺他們更是興奮得不得了,這已經不知道是小少爺在樹下繞著轉的第幾圈了。


少爺這邊忙完後又到廚房去做他的聖誕大餐去了,我覺得我也該去幫忙了


不知道雇主幾時回來,過節就是要人多才熱鬧嗎!


那麼就祝大家聖誕快樂啦



----------------------------------------------

好短喔

只是個番外,之後的故事。

评论(19)
热度(23)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