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現充
#段子

#1.百米賽跑
"現在場上的選手是~二班的聞人羽對上一班的風晴雪!"

"嘿,聞人這次我可不會放水啊"
"正合我意!"

"呃……我說,她們這般拼命怎麼回事,還讓不讓其他班的人贏了!"
樂無異放下一箱礦泉水,看著在操場上用生命快跑的好友感到不解。
"我說小樂樂你就不懂了。"逸清接過紙箱"這種誰贏誰出本的賭注不拼命怎麼行!"

畢竟是為了糧食嗎。

#2.啦啦隊
她放下手中的彩球,神情沉重的凝望著遠方
明明是一個這樣溫暖和煦的好日子,但是自己卻彷彿被掏空了什麼一樣,好難過好難過。


"我肚子好餓!!!!!!!"
阿阮哭喊著又拆開一包零食。

#3.不見

"無異呢?等等輪他上場了!!!"

"夷則呢?!!學生會要上台頒獎啊!!!"

"臥操!夏樂兩個人又跑哪私奔了!!!"

#4.晚會

運動會結束後都有一個晚會,這次比較特別是全權交給學生們自己舉辦。

"其實你,是個心狠又手辣的小偷,我的心,我的呼吸和名字都偷走~"
樂無異坐在舞台中央,手上拿著吉他邊彈邊唱
夏夷則從不知道樂無異會彈吉他還會唱歌
看來是練了很久。

不過在他眼裡,他永遠是最棒的。

但是在別人眼裡,永遠是虐狗的。



可惡現充怎麼那麼多喔喔喔




评论(10)
热度(28)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