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這不是我的知心好友spidey 嗎?兄弟今天也在巡邏喔這麼巧一起去吧,當然我不是想要跟你一起打擊犯罪,我只是想說回家的路上找個人陪,畢竟你知道的,晚上一個人回家挺無聊的,我⋯⋯」


「閉嘴!Deadpool !! 我是說,請你小聲一點,Mr.Wilson」


「wow wow wow!是什麼可愛的小煩惱讓我們總是溫和又有禮貌的社區型英雄這麼生氣啊?」


「沒什麼!」


「說嘛兄弟,你知道心事壓在心裡不會比較好,說出來會舒服點的,你看我一直都是⋯」


「太多了!這,這很難跟你慢慢解釋!我是說,god,我要是繼續和你在這裡浪費時間,只會讓事情更糟!」


「well,什麼叫跟我浪費時間?honey,別這麼說話,你現在需要的可能不是好夥伴deadpool,不如,讓知心大哥哥Wade來吧,如何?說不定能給你的青少年煩惱一點幫助?」


「噢⋯sorry,我剛剛真的情緒太過激動了,我,我不是有意說那些話的,只是,只是今天真的是太糟糕的一天了,我的背包搞丟了!裡面有一份很重要的作業!」


「what?你的意思是,讓Spider-Man 那麽生氣的原因是因為他搞丟了他的背包?親愛的,你又不是第一次搞丟了!」


「嘿!別說又!而且這次不一樣!裡面有一份⋯」


「很重要的作業,我知道!所以你這樣在天上盪來盪去就是為了找那份離家出走的作業?」


「對,所以今天不能陪你走回家了,我得繼續找,直到找到為止,再見Mr.Wilson.」


「等等等等,我最好的朋友,別忘了我是誰,我可是個僱傭兵,擁有強大的傭兵網,我可以⋯」


「你不行!沒有任何一個僱傭兵會去留心一個高中生遺失的背包!」


「但我會,spidey。你說說你一開始包放哪了?」


「前面那條巷子的牆上,我用蛛絲黏著的。」


「OK,所以,我暴躁的小甜心,你確定你每個地方都找過了?」


「當然!我找了一晚上!」


「那你的背後呢?」


「我的背後?我⋯」


「bingo!」


「這,這不可能我記得我明明⋯噢,這真是太蠢了,糗到家了!」


「既然找到了那就好了,快點回家做作業吧boy」


「說過了我不是男孩!是男人!」


「是是,你還是個大英雄呢。但是英雄也有該回家的時候,掰,大英雄。」


「嘿⋯Wade!」


「你不是說,一個人回家,挺⋯無聊的?那要不要,我是說,呃⋯」


「哇喔,當然好!」


「什麼?我沒有說⋯噢,算了,要出發了,抓緊我!」





「那什麼?背著一個老土背包的Spider-Man 和Deadpool在天上飛?」


「怎麼可能你看錯了吧,快走吧!」


「可是我真的⋯這真的很奇怪啊!!」


评论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