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呆毛的各种穿越(古1 仙剑... 不喜勿喷)4


众人眼中的乐乐



你说无异阿,呵呵.... 
乐乐:闻人你笑什麼呀... 
闻人:快点"化蕴"不然吾必诛之...呵呵 
乐乐:我觉得我越来越不了解你了⊙﹏⊙‖ 
 



小叶子就该像个鸡腿一样被吃掉! 
乐乐:仙女妹妹你怎麼跟闻人一样说我听不懂的话.. 
阿阮:呵呵.... 
乐乐:.........你们不该再和逸清师姐一起了... 
 



混帐小子! 
乐乐:禺期!你怎麼老骂我! 
禺期:哼! 
乐乐:┳_┳ 
 
 
傻徒儿.... 

乐乐:师父...徒儿哪里傻了.. 
师父:呵呵.... 
乐乐:别在呵呵了... 



哼,他配不起奴奴的美貌! 

乐乐:你哪里美貌了阿!!! 
奴奴:哼!没奴奴好看的都配不上奴奴! 
乐乐:凸(艹皿艹 )  
 



乐兄不是在下不搂你腰而是....请瘦腰... 
乐乐:你才腰粗,你全家都腰粗! 
夷则:在下腰比你细 
乐乐:(╬▼皿▼) 
 



一个声音跟我很像的你如何拯救一个声音跟你很像的我.... 
乐乐:阿?你说大点声我听不见! 
玄霄:...................... 
 



哥哥,呆毛 
乐乐:我才没有呆毛! 
沈曦:骗人!你跟哥哥一样头上都有呆毛! 
 



土豪 

乐乐:你不也是? 
轩轩:别客气尽管点菜~ 
乐乐:嘿嘿!这句我爱听!不过一点小钱!挥金如雨! 
 
长安土豪v.s明州少主..... 
 
听起来就好贵 


评论
热度(1)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