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他们的作文(又名:沈老师改作文)

放假
就这样放到寒假多好
想想也罢反正那是不可能的

BGM:https://www.xiami.com/song/1770875805?spm=a1z1s.6659513.0.0.699haa  My Funny Valentine

--------------------------------------------------------------------------------------- 

他们的作文(又名:沈老师改作文) 
 
沈老师是一位嘴上说不要但是却对学生十分认真的好老师 
这天他依然认真的批改著那帮熊孩子的作业 
 
 
古剑小学- (劃掉)流月班-1号-乐无异 
 
我的志愿 
我叫 (劃掉)乐无异,我最喜欢谢老师了,我的志愿就是变成跟谢老师一样厉害的人,然后我要成为通天厕地的机器人大师,谢老师说我一定可蚁的,所以我要努力读书,然后我要做一个能在天上飞的工具,载著爸爸妈妈,谢老师,闻人夷则阿阮馋鸡肉包出去玩! 
 
老师评语; 
是通天彻地不是通天厕地,可以不是可蚁,上课要认真,错字要注意 
还有,能在天上飞的早就发明出来了那叫飞机 
另外,那麼多人最需要思考的是负载力的问题,重点是这麼多人居然没有你沈老师,难道你恨我? 
 
此外,谢老师出国参加研讨会,你要不好好读书,就不许参加下次的机器人大展了 
 
 
古剑小学-百草班-2号-闻人羽 

隔壁班的他和资优班的你


那天他笑的十分开心的走向你的身边,他总是这样,笑容如同朝阳一样,深深的照进你的心中 
难以忘怀阿,初次见面的那个微笑,再次相遇的那个问候,就想这麼看下去 
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你是这麼想著的 
 
老师评语: 
文笔不错,可惜我的作业之中不需要带有过多幻想因素 
小学生不必看太多红袖添香的作品 
把你所有的小说交上来 
 
 
 

古剑小学-太华班-3号-夏夷则

我的志愿

我叫夏夷则,我的志愿是能够当一个独当一面的大人,为了报答母亲养育之恩和清和老师的谆谆教诲,我一定会用功读书努力向上,让从前看不起我的,欺负我的知道他们错了,尤其是我大哥二哥,我要让他们都不敢在欺侮我! 
 
老师评语: 
拥有奋发向上的精神很好,但是请不要夹杂过多个人怨念在作业中 
老师很欣赏你的上进心,但是要让我再知道你把作业借给乐同学参考一次 
绝对不会轻易饶恕 
 
 
 

古剑小学-巫山班-4号-阿阮

我最喜欢的东西

我最喜欢鸡腿了,烤鸡腿,卤鸡腿,炸鸡腿,煎鸡腿,辣鸡腿,凉拌鸡腿,香蒜鸡腿,椒盐鸡腿,麻辣鸡腿,蜜汁鸡腿,盐酥鸡腿....................... 
我也喜欢吃很多东西,太多了所也写不完了,蛋糕,甜点,火锅,蘑菇,玉米,浓汤,起司,洋芋片.... 
 
老师评语: 
看得出你对食物的爱,但是内容请切呼主题,而不是一一列举你喜欢的东西而已 
 

古剑小学-昭明班-5号-禺期

哼! 
 
老师评语:你报社? 
 
 
补充介绍 
古剑小学里所以班级的国文老师都是沈老师 
理科老师都是谢老师 
清和老师是太华班的班导师 
华月老师教音乐 


评论(9)
热度(11)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