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谢老师,牛顿运动定律

谢老师,牛顿运动定律

乐无异最喜欢谢老师这是众所皆知的事
至于喜欢到何种地步呢?

让我们看一下VCR

"谢老师好帅!"
"谢老师酷毙了~"
"夷则夷则你看谢老师真是帅惨了!"
"谢老师你好我又来找您了!"
"我长大要变的跟谢老师一样厉害!"
---------------
"谢老师不错吗,你看你这小粉丝多热烈!"
"叶老师别说笑了,要是你不想我那小粉丝继续再数学课上做小实验就别嘲笑我了...."
"你....为人师表怎么能威胁同胞!"
"喔?...呵呵!"
-----------------------------------

由此可见,乐无异对谢老师的崇拜绝对远远超过夏夷则对清和老师的敬爱
甚至可以堪比阿阮对食物的爱
打住,阿阮对食物那点可能比不太上就是了...

简单来说,什么是NC粉,这就叫NC粉

谢老师说的话要服从!

谢老师下的令要盲从!

谢老师上的课要听从!

所以你问乐无异有多喜欢谢老师?

"说不定肉包炸了他的房间他都还可以毫不在意的跟谢老师聊小机器人!"

如果是夏夷则一定会这样回答你

然后他还会特别郑重的跟你说"我之后要选理科..."

这也算NC粉吧,只是粉不同人就是....

闻人羽回答道
------------------------------

前面已经从各种侧面烘托出谢老师的个性和魅力

那位谈笑生风举止温文的男人究竟有多深不可测虽然至今还没人能了解

但是我们明白这些讯息就够了

反正此文一向崇尚和平软萌可爱有关沉老师和他的学生们的故事

许多你所不知道的事就只好自己默默脑补了

-------------------------------------------------
那天是4年级的科学实验大会

乐无异可乐疯了,他几乎整晚没睡就为了这一刻
“哗!闻人你看你看谢老师在示范如何让机器人接受声控来动作耶!”
“无异我看到了你别拽我袖子!”
闻人羽甩了甩被乐无异扯得皱吧吧的袖子叹道“这衣服昨天才新买的!”
"新衣服啊?你要的话我可以叫我妈妈帮你买几件啊!你瞧你老穿男孩子的衣服..."
“乐!无!异!”
看着即将发飙的闻人羽一旁的阿阮忍不住为乐无异点蜡
小叶子你这样永远都交不到女朋友的...算了小学生也不用交女朋友,反正你还有夷则!

一番折腾后闻人羽双手叉腰气呼呼的走回来而乐无异揉着脑袋跑到夏夷则身边去求安慰了

“夷则QAQQQ”
“你又惹闻人生气了?”
"我不过说她老穿男孩子的衣服然后说我可以叫我妈妈帮他买新衣服她就生气了!"
“........”
闻人羽人生3大禁忌,1。不许在她面前炫富2.不许说她男孩子气3.不要再她赶稿的时候打扰

而乐无异总是能轻易的连踩两个雷点顺便爆爆第三个,这倒是让夏夷则和阿阮感到有些佩服

很久以后当某次乐无异又惹闻人生气而被闻人吼着"无异者吾必株之"顺便被KO了向夏夷则寻求安慰时,
夏夷则无奈的看着他暗想:他怎么就是学不会不作死就不会死呢?然后揉了一把他翘的老高的呆毛

当然现在的夏夷则还不懂得作死的意思,他只是觉得这样的乐无异有点好笑,顺便在那些绝不能对闻人阿阮讲的话中又多添了一笔
而现再让乐无异心情变好的方法只有....

“无异,谢老师现在在做什么?”
“阿!我都忘了!”
乐无异又把注意力拉回谢老师的实验上偶尔对夏夷则说明讲解几句

罢了,这样的乐无异才是真正的乐无异
要是哪天他说他不喜欢这些了那才要担心了!
-------------------------------------------------- ------
一天下来对乐无异来说简直收获良多,他看了很多谢老师的实验成果,现在只觉得有些手痒
“无异C_^”
“谢老师0v0”
“今天的科学会你觉得如何,是不是对科学更了解了?”
“老师我觉得今天真是太棒了以后应该要天天举办这种活动!”
要是天天举办怕是沈老师也会加开个古诗赏析大会吧...谢老师在心里默默吐槽温柔的摸摸乐无异的头
“这种活动还是久久办一次比较新鲜不是吗?”
“......也对!”
“好孩子!”
所以吗,不管怎么说,对于理科生就算是老师也是拿文科没辄
-------------------------------------------------- ---------------
“阿衣,今天让你举办的科学实验大会的检讨报告书怎么还没送上来?”
“......沈老师给我些时间吧”
“你已经写了三天了!我记得我要你当天就送上来的”
“......沈老师你也知道......理科生总是语词匮乏”
“我瞧你说话倒是挺机伶?”
“我马上交......”
--------------------------
PS:谢老师学生面前是2.0性格,同辈面前是1.0性格
所以跟沈老师讲话的是1.0
乐乐眼里的永远是那个帅气的师父父男神啦~

关于那些绝对不能对闻人阿阮讲的话BY夏夷则

1.对阿阮说零食分我一些(三月四日体育课后无异向阿阮要食物,结局很惨)
2.对阿阮说今天午餐没有红烧鸡腿(三月五日无异忘了帮阿阮带鸡腿了,阿阮差点哭晕)
3.不许说闻人小气(无异说了,结局很惨)
4.不许说闻人男孩子气(无异说了,结局很惨)
5.不许向闻人炫富(无异说了,结局很惨)

评论(3)
热度(11)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