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一起到婶婶的世界这样那样吧1

#段子


#想到什么写什么


#本丸和现世可以穿越来穿越去的二设


#好想看因为可爱所以想穿比基尼被安定鄙视的清光


-------------------------------------------------- ------


"这就是...海吗?"


"主上说,这就是海。"


"喂,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冷淡,是海欸,海欸!闪闪发光的好漂亮!"


加州清光愤愤的瞪了大和守安定一眼,简直不解风情!


"那又怎样...就算在怎么漂亮,冲田君也看不到了..."


"唔啊...你的执念真的很可怕耶,那个人要是知道铁定会吓坏的!"


安定白了一眼清光,道:"又不是鹤丸先生,我对吓人没有兴趣。"


基于第一次来到海边,加州清光兴奋的像个孩子,拉着大和守安定四处晃,终于在一家小店铺前停下来。


"好!可!爱!"


一件红底白色小碎花的比基尼


"你想穿?"安定目光在泳衣与清光身上的打量一会儿"这看起来不像你能穿的"


"我,我当然知道我不能穿!"清光通红了一张脸吼道"我只是觉得很可爱!"


呵呵-生气了


安定安定的看着清光笑道


"是挺可爱的。"





安定安定的男友力。


评论
热度(13)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