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別人家的乖孩子

全名:別人家的孩子也叫小乖

沒錯我想看犯蠢的夷則。


樂無異回家的時候夏夷則正在搜索wiki詞條,原因是樂無異昨晚向他抱怨夏夷則不看番不補番這樣他好孤單云云

身為一代好青年兼超優質國民男友怎麼可以不理解自家男人的喜好,夏夷則決定嘗試看看樂無異的二次元世界。

"夷則我回來了~欸,小乖鞋子要擺好,這個放那兒就行了。"

啊,無異回來了好開心,小乖也來了啊...小乖...

小乖是誰啊!?
夏夷則猛然一回頭就看到樂無異牽著個長的跟他幾乎是一模一樣的縮小版樂無異,那孩子有些膽怯的抓緊樂無異的衣角,整個和第一次樂無異見到夏夷則的情況一樣,那樣...惹人憐愛?

夏夷則揉揉有些疼痛的太陽穴,忍不住搜尋新的詞條"男朋友帶私生子回家怎麼辦。"

"欸,小乖,叫哥哥!"居然還讓他叫我哥哥不是爸爸!

"哥哥好。"

"你...你好。"

樂無異看到兩人互動有些想笑,但他實在沒有時間繼續欣賞彎下腰拍拍孩子的頭"小乖乖乖的在這裡,哥哥有事要忙沒法陪你,這哥哥人很好的他會跟你玩的。"

然後又對夏夷則介紹"夷則這是我弟弟樂小乖,剛剛忘了和你說了,嚇到了吧,簡直跟我小時候的一模一樣,能幫我照顧他一下嗎,剛剛師父打電話說有工作要忙..."

豈止是像,像到我都要懷疑了。夏夷則暗想,關於名字他也無力吐嘈,只能想到小時候住隔壁的夫妻因為太喜歡茶小乖這個名字把兒子女兒都取茶小乖這件事,可是那個小乖調皮的讓他不止一次想燉了他。

希望這個小乖是個又乖又可愛的孩子。

樂無異看到弟弟乖巧的樣子喜歡的不行,又抱又揉又親的才依依不捨的出門,夏夷則目送樂無異離去。

竟然沒有kiss bye!!! 無異好久沒對我像這樣熱情了!!!

----------------------------------------------------------

可惜事常與人違,老天總愛捉弄人。

原本安靜乖巧的樂小乖在哥哥出門後就原形畢露。

"你別離我哥哥那麼近!"

啥?我從頭到尾都坐在這沒動過耶!

"哥哥是小乖的。"

果然是樂家人,這兄控的...你那弟控的大哥一定很欣賞你吧。

夏夷則只是默默的掃了孩子一眼,該來的還是會來。


评论(7)
热度(20)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