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仙六心得-埋名妹妹女裝好評,蚱蜢大夫深得我心

今天單純的就是來,發廚!!!!!!!!!!!!!!!!!!!!!!!!!!!!!!!!!!








蚱蜢哥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找不到其他更適合用來形容他的詞了就帥一個字。


你看那個笑的時候微瞇的小眼神,你看那帶點憂鬱又優雅的神情
加上姜廣濤大大的配音整個秒殺啊啊啊!!!

這麼帥當大夫太可惜了果然還是來我懷裡吧(不


才剛出場就被我瘋狂截圖還有截圖,總覺得超不像話但是心滿意足(欸


蚱蜢哥真的超級帥啊QWQQQ


-


今天接續昨天就這樣打下來進度還是很慢,中間還不小心當機重來(躺


然後說真的埋名給我的印象真的差超多的


我自己想的-中年的菁英管家,對洛家凡事盡心盡力



這種感覺。


遊戲中-是菁英超推理系妹子
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到夷則頭像一系列女裝改圖....

然而現實是...咦xDDDDD




這真是嚇到我了(棒讀
雖然想過洛爺女扮男裝妹妹應該也非等閒之輩沒想來還來真的www

小哥你長得還挺標緻的www

這個驚訝還不算什麼,十方的個性讓我才是震驚
軟軟弱弱什麼的好可愛喔<3
快來叔叔懷裡給我摸摸(伸爪

而且說起機關兩眼發光專業程度不輸隔壁棚的"樂"兄www

聽到洛爺叫"越"兄超級出戲的有沒有w

十方如果遇到樂樂應該會有不一樣的一面吧www
雖然我覺得劇情可能會因為兩個人太投入發明研究就荒廢了哈哈
遊戲主旨改成-Find!  失落的木頭。


關於男主角一說,現在在我心中,明綉男主無誤#

评论(6)
热度(4)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