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your hair-2

2

樂無異忙了一整天,回到家的路幾乎都是聞人半拖半扛著他走的。

"謝謝拉聞人~"樂無異一手搭著門把揮手向聞人羽道別

"都認識這麼久了,下次會幫你控制工作量的,看你這樣連我都怪難受的。"

樂無異搖頭"畢竟是工作,那明天見啦~"

進門後,樂無異狠狠把自己摔在沙發上,眼皮已經不受控制的要闔上,隨手伸進包里摸了摸,拿出早上夏夷則忘帶的手機

"不行,要先把手機還夷則..."咕噥著把夏夷則的名片拿出來,照著上頭髮廊的電話就打過去

"oo髮型您好"接電話的是個女孩子,聲音起來像學生,應該是學徒。

"你好,那個...我要找夏夷則先生,請問他在嗎?"

電話那頭安靜了一會兒,樂無異心想不會是打錯了,正要在開口時就聽到震耳欲聾的尖叫
"啊啊啊阿!!!!你是樂無異對吧!!!我,我一直都是你的粉絲!!!超喜歡你的!!!!"

樂無異是看過不少粉絲熱情的告白,不過隔著電話被告白還是第一次,他忍不住笑出來"謝謝你,不過我想請問夏夷則先生在嗎?"

對方似是發覺自己失態了連忙向他道歉,正巧夏夷則從外面回來就看到這一幕。

"對不起對不起阿!!我太激動了,你說夏夷則是吧....阿!夏老師你回來啦!有你的電話!"

剛回來嗎?樂無異心想。

接著就聽到夏夷則的聲音,不過被女學徒激動的聲音給蓋過了

"啊啊啊夏老師真是太感謝你,我和我的偶像對到話了!!!"
"你的偶像?"夏夷則微微皺眉,他有些搞不懂她在說什麼

"樂無異阿!樂無異耶!!!!"女學生一臉興奮地把電話遞給夏夷則,不料夏夷則卻瞬間變了臉色

無異打來的?無異怎麼會打......

夏夷則下意識地摸了口袋,果然是把手機掉在那兒了。

夏夷則一把奪過電話,並用手把話筒遮住道"跟他說我現在要去忙,不,說我不在...算了隨便你怎麼講,反正我現在就是不方便聽電話!"

說完便把電話交回女學生手裡,便逕自走到後方修剪起假人頭的頭髮
女學生愣愣的點頭,又接起電話"樂先生?不好意思,夏老師現在不再,請問有什麼事嗎?我可以幫你轉達。"邊說還邊看夏夷則,後者不自在的別開眼,假裝專心修剪。

夏夷則並不知道樂無異同她說了什麼,不過他猜大概是手機的事
事實證明,他猜對了。

"好,我會幫你轉達的,啊?你說我?我叫楨姬。不客氣不客氣,小事一件而已,嗯,掰掰。"

說完一臉開花的掛掉電話,滿足的感嘆"居然能和男神說話和作夢一樣~"

然後再看向還在裝的夏大設計師

"樂先生說你把手機落在他那兒了,說明天要替你送來。"

"恩。"

楨姬對夏夷則這不尋常的模樣有些困惑,但她也不敢多問什麼,只好聳聳肩,做自己的事去了。


這下要明天無異真送手機來,那還不尷尬死!!

夏夷則無聲吶喊,不過尷尬是他自己單方面的。


隔天早上樂無異真把手機送來了,他戴了頂鴨舌帽和一副黑框眼鏡,像個朝氣蓬勃的大學生
夏夷則好不容易才把自己的目光從他的臉上撕下來,笑著向他點頭
"夷則,這是你昨天落下的手機"然後把手機遞出去,笑得一臉燦爛

夏夷則呆呆地盯著樂無異的手看了一會兒,這樣拿手機的話會碰到他的手吧...
樂無異見他不拿心想是不是他懷疑自己看過連忙解釋"你放心!我沒有看過你的手機!真的!我保證!"這話說得極誠懇,把夏夷則給逗笑了

"我又沒說你看了。"
"那你為什麼不拿?"
"..................................."
樂無異不解便直接拉起夏夷則的手把手機放回他手上"別在落下啦!這是剛好掉在我那兒,要掉在路邊可就找不回來了!"

夏夷則幾乎是呆掉了,他的手被樂無異抓著,樂無異正抓著他的手!!!!!
腦袋嗡嗡作響連把手收回來的反應都沒有。

樂無異看他這樣有些好笑,以為夏夷則是在為自己的冒失苦惱"都多大人了,下次記得就好了啊,其實我也很常忘東西的....."

夏夷則完全聽不進去樂無異在說什麼,只覺得他有點明白昨天楨姬的興奮了。


TBC

评论(73)
热度(26)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