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不定期ABO

好久不見,各位
之所以我現在會如此沉重是有很大原因的

不過即使如此我還是要說一件事
小少爺學會走路了!!
你們一定要想像一下小少爺搖搖晃晃的走著然後撲到我懷裡抬頭笑的像天使一樣的表情!
潮~萌~der~
啊?你說小少爺為什麼會撲到我懷裡?
哼,你以為攻略一個小冰塊容易嗎!

開心的事情先到這裡為止,來說說一件沉重的事。
那天早上我打掃客廳到一半門鈴響了,我從魚眼望外看對講機那頭就說"把門打開!"然後又聽到他們說"把門打開,無異。"
這口氣聽起來無奈又生氣,不過都喊少爺的名字了一定是認識的人了我便把門開了個小縫
"老闆…他們現在不再,請問是…"
來人是一堆中年夫婦,先生一看就是個好脾氣的主,至於夫人可說保養的非常的好,臉上幾乎看不見什麼皺紋,那夫妻看了我先是愣了一下說道
"我們是你老闆的父母。"

臥×!我差點一個腳軟站不穩!
居然是傳說中的老爺夫人!!!!

正當我猶豫著要不要把兩人請入屋內時少爺剛好抱著小少爺回來

"呃…呵呵,爸…媽……"

當時情況
小少爺在一旁咬玩具,少爺頭低低的看膝蓋,老爺有些坐立不安,夫人神態自若的在兒子和孫子間流連。
而我,端著茶水站在一邊確保小少爺的安危。
"過的還不錯?"夫人終於開口了。
"嗯……"少爺頭還是低低的,聲音帶點鼻音
"多大了?"
"啊?"
"孫子。"夫人端起茶杯抿了抿,只是這個動作少爺就以肉眼可見的顫抖了一下。
"一,一歲多了…"少爺懦懦的回答,然後瞄了眼夫人又低頭接著道"一年多,沒回家了…"

老爺夫人同時嘆了氣,就這樣看來就像一對父母在責罵兒子,但是我感覺的出來,那聲嘆息中充滿了對兒子的心疼,還有無奈。

"天下父母心,或許是因為我也當了別人的爸爸,所以那時候我只有愧疚和不捨,心疼他們找我那麼久,愧疚我那時候那麼不懂事。"

這是老爺夫人走後少爺和我說的,那是自我去工作後從沒看過的表情,少爺一直都是笑著的。

後來老爺夫人沒再多說什麼,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在旁邊,不過我大概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少爺和雇主從小就認識,原先兩家關係很好,之後發生了一些事導致兩家關係破裂,
不過那時候少爺已經有孩子了,後來兩人就這麼私奔了。

"年少輕狂啊,如果我在年輕個三歲,那我鐵定也這樣的!"
後來我這麼對少爺講,少爺笑我沒心沒肺,不過我還是覺得他看起來不太開心。

老爺夫人待不久就離開了,臨走前夫人突然對我說"你是如意的弟弟吧,長的真像!"

可惡啊,我就是跟我哥長了一張一模一樣的NPC臉錯了嗎!錯!了!嗎!!!!!!!

评论(8)
热度(31)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