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期中作業

文科夏樂


樂:夷則則則則則則則則則則QAQQ這次你一定要救救我QAQQQQQ
夏:叫你平常要讀的……
樂:我請你吃飯QAQQQ別放生我,少俠高抬貴手,捐筆記一本,救無異一命!!!!
夏:不用請吃飯了
(拿出筆記)
夏:吃你。


理工夏樂


樂無異在實驗室。
夏夷則陪他待在實驗室。


理工樂,文科夏


樂無異在實驗室。
夏夷則陪他在實驗室。


美術系樂,音樂系夏


樂:什麼是期中考,期中考是什麼,我只知道作業。

夏:報告


美術系夏樂


樂:喵的姓夏的你老是偷跑!
夏:(黑眼圈抬頭)
樂:借我顏料。
夏:借幾次了?
樂:自己人計較什麼?下次你可以用我的!
夏:你也是我的。



就算忙碌也要耍流氓的男人。

極短篇,好累阿。

评论(10)
热度(17)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