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地獄的鄰居真是太他媽可愛惹

看板 hellgay
作者 sexyboby
標題 地獄的鄰居真是太他媽可愛惹
時間 Sun Jul 06 06:06:06
———————————————

RT人家的鄰居真是太可愛,你們覺得呢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這小可愛還有一個超可愛的名字叫朗姆哦⁄(⁄ ⁄ ⁄ω⁄ ⁄ ⁄)⁄
是酒的名字欸!父母太有sense了吧!
尤其是他的爸爸們!身材好又帥,舉手投足都是成熟男性的魅力(//∇//)
圖片
圖片
圖片

帥的不要不要的—真的要不是有夫之夫人家早就上了!!

————————————
推= =:沃草有點太過分!這一家子的基因好可怕!
推death :我!的!天!快把小鄰居搶到手啊!

噓line:幻想文

噓right:純噓樓上直男滾

推right:補推樓主,沒看錯那男孩是天使吧⋯

推tiny:是天使沒錯啊⋯他是我同事

推right:感覺樓上不少內情

推tiny:他是天使,但是從小被惡魔收養,個性比地獄住民還地獄,尤其是他那個得理不饒人還強硬又絕不讓自己吃虧的個性,妥妥地獄住民了

推tiny:人是不錯啦⋯但是我個人覺得樓主沒機會就是了⋯

sexyboby:什麼意思??難道小可愛有主了嗎!!

推tiny:也不算⋯呃怎麼說,他是直的,直挺挺,筆直筆直,宇宙直那種,而且我們上司對他很感興趣⋯這樣說好了,我們公司就是地獄最大那間,嗯,你們懂了吧。

推maxgod:噢我的撒旦⋯

推maxgod:我怎麼就沒有總裁追??

噓dickkkk:樓上也想被總裁追至少要有人家一半顏

推maxgod:( ; _ ; )

推tiny:而且前陣子⋯同事和上司搭同一台車來上班,我本來是想跟他打招呼的,看到老闆的表情瞬間委了,天啊老闆太帥了太耀眼了我完全睜不開眼嗚嗚

推dfgh:我說,你們老闆不也是天使嗎?

推maxgod:??!

推sexmore:$&@“/

推tiny:?!!!!!!

推dfgh:幹嘛?你們不知道?

推jacket:不是,樓上怎麼爆了很不得了的料還那麼淡定⋯

推dfgh:蛤?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嗎?那傢伙是天使啊!只是因為能力太好所以被地獄官方重金聘請來總公司管理,不過他的祖父是死神,但他通常執行任務的時候是對死人唱詩歌還有禱告居多,除非罪大惡極,不然通常他都直接讓他們上去的。

推tiny: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推dfgh:我還以為這種事情大家都知道,明明跟他出任務的人都都明白的所以好人都留給他處理的。

推dfgh:他的工作還是上面跟地獄官方給的特權,這麼明顯你們沒發現也是厲害⋯他也沒怎麼隱瞞阿

推tiny:小員工真的不知道⋯不過老闆真的很不像地獄住民,怎麼說,特別溫柔特別友善特別大愛、噢⋯

推maxgod:噢⋯

推dickkk:我還以為他是地獄的翹楚,特別紳士那種,原來物種上就不太一樣了⋯

Sexyboby:人家原本也不是地獄人阿!人家原本是家貓,死掉之後莫名其妙被雷打到墳墓後,就變成了有特殊能力的喵,之後就被請來地獄工作了!

推Jaclyn:我原本是長頸鹿,死掉之後他們發現我很適合管理聰蔥果園,畢竟聰蔥果一株都至少200公尺嗎⋯

推mash:我是殺人鯨⋯

推tiny:撒旦大人最近是想開設動物園嗎?

sexyboby:哎呀!不過,人家最喜歡的果然還是路西法大人,又有男子氣概,又帥氣⋯

推mash:路西法大人原本也是天使啊⋯不過他老人家現在不算天使就是了⋯

sexyboby:這沒關係啦~人家才不介意~

评论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