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某個版上的聊天內容2





————————————————

21L伊達男兒的魄力-貞
老大!撐著10秒!我這就去找你!!!


22L想長高GTO
大哥這是⋯喝醉了吧?


23L密藏<3抱抱
醉了呢。[拍肩.jpg]


24L吃藥不配溫開水
絕對是醉了,畢竟他喝醉那毛病都來了[拍肩.jpg]


25L中性美與混亂
抱抱狂魔⋯⋯還記得上次家族聚餐喝醉嗎,雖然跟大哥親近很高興但還是心有餘悸阿。


26L伊達男兒的帥氣-mitsu
@愛草莓的白鶴 別擔心我暫時把一期君帶開了,他現在正在醒酒。
還有@伊達男兒的魄力-貞
這麼晚了你想到哪裡去?


27L伊達男兒的魄力-貞
@伊達男兒的帥氣-mitsu 我要去陪老大!你看他難過的都說不出話了!


28L愛草莓的白鶴
喂喂什麼叫我難過的說不出話了,我都要哭了QWQQ
@伊達男兒的帥氣-mistu 做的好,總之就是別讓他在喝了!!!
還有我說你們改名字還真改上癮了,不過我還是要改回來
@超級喜歡鶴球的草莓醬


29L中性美與混亂
哎呦,還真是不害臊!


30L想長高GTO
等等@中性美與混亂 你說上次家族聚餐大哥怎麼了?詳細!


31L中性美與混亂
對耶!我都忘了上次聚餐你不在,別擔心,我這就來跟你說。
上次聚餐難得骨喰哥回來了,所以鯰尾哥就點了幾瓶燒酒來慶祝,大家聊的開心啊就喝高了,你也知道大哥老毛病就犯了,抱過兄弟們一圈後居然就往別桌過去了!我們嚇的!
趕緊把大哥拉回來,不過幸好那桌的客人是熟人,簡直滿滿二十鶴的驚嚇啊!


32L愛草莓的白鶴
我就想問那熟人是誰⋯⋯


33L吃藥不配溫開水
三日月老爺[滑稽]


34L愛草莓的白鶴
⋯⋯⋯⋯⋯⋯⋯⋯⋯⋯⋯⋯⋯⋯⋯⋯


35L愛草莓的白鶴
這麼重要的事一期居然沒!跟!我!說!
寒葉飄零!吾兒叛逆!
還有你們!這件事居然現在才讓我知道!到底誰才是你們哥夫了QQQQ


36L眼角的痣是他的標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對不起這真的好好笑,樓主白裡似乎透著一點綠哈哈哈哈哈


37L阪本龍馬的左右手
三日月確實長得好看又紳士 @愛草莓的白鶴 你要堅強哈哈哈


38L愛草莓的白鶴
別說了!還有你們@阪本龍馬的左右手 @眼角的痣是他的標誌
你們在這樣的話我要@近藤勇的知心夥伴


38L阪本龍馬的左右手
樓主別衝動啊!我可不想在這裡和那個思想陳舊的筋肉男吵起來!


39L眼角的痣是他的標誌
就是!樓主一時衝動悔一生!!


40L茶的回甘就像現泡
看來@愛草莓的白鶴 還是不夠成氣候,這種事就應該看開點,你看@天下五劍算什麼? 都沒回覆過我幾次訊息。


41L愛草莓的白鶴
他沒回你訊息是因為根本不知道怎麼回覆你那種傳了一張茶梗浮起來的照片訊息吧—_—


42L風雅—不是說說
我到覺得茶梗浮起來挺雅緻的。


43L伊達男兒的魄力-貞
老實說——我也不懂茶葉浮起來的風雅之趣在哪裡?難道茶不是用來喝的嗎?還欣賞了??


44L色情文學
風雅之趣在於入夜之時的**
[此言論含有不當詞彙已被系統刪除]


45L掃塵除垢
這裡的淨土開始敗壞需要驅邪!


46L色情文學
哎呀,被和諧了!看來**是不能說的禁語呢ww
[此言論含有不當詞彙已被系統刪除]







TBC




人物應該很好猜@-@


评论(2)
热度(29)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