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仙女妹妹的咨商时间!(1)

仙女妹妹的咨商时间!

BGM:https://www.xiami.com/song/377039

:大家好!我是仙女妹妹,又是一天之中最欢乐的时光,今天的仙女妹妹咨商时间将会给有烦恼的你各种完美解答!


阮妹:那么今天的第一位来电者是...来自百草镇的听闻树上鸟儿鸣,(名字有点长阿..)鸟儿鸣你好!


来电1:阿阮你好,各位观众好....叫我闻鸣就可以了...


阿阮:好的,闻鸣姑娘,请问你有什么烦恼呢?


来电1:有很大的烦恼,来自于我的朋友!


阿阮:嗯..闻鸣姑娘先不要激动,你慢慢说,我好慢慢听~


来电1:抱歉....就是,我的朋友,恩,叫她五一好了,就是五一阿,他真的...我都不知道要怎么说他了...这样说好了,我从高中那会儿认识五一的,他和他的竹马,我和另一个妹子,我们四个是特铁的伙伴...那时我一直以为YZ喜欢的是软妹,但没想到他跟软妹居然没什么,反倒是五一那小子对YZ有什么,我就一直暗中帮助他俩,没想到五一那小子平时是挺机敏的到这事就像个乌龟一样温温吞吞的,现在倒好,YZ那家伙居然传出了有女朋友这个绯闻,真是急死人了!!!


阿阮:唔...看来这事很棘手阿,我有个朋友也是这样,喜欢自己小伙伴很多年了都不敢说,到现在大家都在传XYZ(小叶子)和WR姐姐在一起了,我那朋友可是急的,说告白也不是不告白也不是...


来电1:...!!!!?????你的朋友喜欢的妹子和女孩子在一起了?那你的朋友铁定没机会了阿!


阿阮:也不是...XYZ是男的..


来电1:这情况和我挺像的...


阿阮:真的呀!那你的朋友是不是特别逗比,特别好玩儿阿!


来电1:五一是很逗比,逗起来也很好玩! 那你那朋友不会看似高冷淡人却极好的吧!


阿阮:YZ是挺高冷人也挺好的就是挺别扭的!


来电1:看来我们碰上一样的问题呢...


阿阮:是呀...那,闻鸣姑娘,你的问题就是小伙伴暗恋多年的人有女票了对吧!


来电1:没错


阿阮:我想,或许你的朋友该跟那个人好好聊聊的,女票不还只是绯闻吗,说不定根本没那事儿,你的朋友还是有机会的!


来电1:恩,我会跟他谈谈的,谢谢仙女妹妹了!


阿阮:不用客气,那今天的咨商就到此为止,谢谢大家的收听,我是仙女妹妹大家明天见~


TBC

评论(2)
热度(10)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