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兄的呆毛

仙女妹妹咨商时间!(2)

P.S 此章有鱼出没请小心
BGM:https://www.xiami.com/song/47079?spm=a1z1s.6843761.226669510.12.SlbcRc&from=search_popup_song


:大家晚上好!欢迎又来到喜闻乐见的,仙女妹妹咨商时间!我是仙女妹妹~今天也会元气满满的给你的烦恼最完美的解答!


阿阮:那么,就开始今天的第一通来电,我看看....来自太华市的称在下夏公子~


来电2:仙女妹妹你好,大家晚上好....


阿阮:(这口气听起来好像谁阿...)夏公子先生晚上好,请问你有什么样的烦恼呢?


来电2:....我是听到昨天的闻鸣姑娘说的话,觉得和自己情况有点相似...


阿阮:阿?昨天?....喔!你说昨天闻鸣姑娘说他的小伙伴的事阿!


来电2:正是如此...


阿阮:这样阿,不过,还是请你先说说你的情况让我好好了解!


来电2:恩....在下有一个很好的朋友,从小到大的,好到可以穿同一条裤子,本来我也以为我们一辈子都是朋友了,但是,渐渐的,我却发现我想永远和他在一起,却不是以普通朋友的关系..是以很重要的人的关系...


阿阮:所以...夏公子先生,难道...你们是失散已久的亲人吗!!!!


来电2:不是!我们不是亲人,姑娘你八点档看多了...


阿阮:T_T 抱歉,意思是,你喜欢你最好的朋友,那有考虑过说出来吗?


来电2:我...我有考虑过,我甚至天天想着如何讨他欢心,但是,他始终认我我是他的朋友而已....


阿阮:这样阿,那你的朋友现在单身吗?


来电2:.....我不知道


阿阮:什么叫不知道阿!你喜欢他你居然还不知道?!!!....抱歉我激动了...


来电2:无妨,连自己心仪之人心中是否早已所属都不知道,这样的我是否面目可憎...


阿阮:你别这样说自己阿...要有信心的,我相信你喜欢的人总有一天会感受到你的心意的...


来电2:可有很多人说他在下另一个朋友在一起了,我也不曾去问过他,只怕,问了徒增心伤...


阿阮:你到底还喜欢不喜欢他!


来电2:?


阿阮:你连说都没说就否认了!你到底是太中二还是太别扭还是太别扭阿!

        阿...太激动了...因为我有个朋友也像你一样...所以..


来电2:(有个朋友和我一样...这句话如此似曾相似..)姑娘,难道你是...


阿阮:是什么?


来电2:不...没什么..


阿阮:好的,那么今天夏公子的烦恼就是,不知道自己喜欢的人是不是单身,自己该不该告白?


来电2:恩..


阿阮:夏公子先生,要我觉得吧,谣言通常不可信的,不要因为一些小误会就放掉了眼前的人的手,抓紧了才是你的,放掉的都是自己造成的你要记住阿!


来电2:知道了,在下铭记在心!


阿阮:嘻嘻,那就祝你成功了!那,今天的仙女妹妹咨商时间就到这里了,大家明天见~

TBC

评论(4)
热度(5)
荷蘭蟲是世界的寶藏ಥ_ಥ

关注的博客